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5 11:01:47  来源:陕西艺术职业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正利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该院党委书记刘正利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


1月14日,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在文艺路老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总结主题教育经验,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进全院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兴邦、成员纪彩玲及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副处以上干部,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斌主持。

f345d286ed9202de87ff4f3004edaa49.png

陕西艺术职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现场

ec693a668bbcd384b5a94a0086923675.png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兴邦讲话

会上,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福旺首先传达了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肖幸海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

671c45c3cb987870b33b8d4ea198a2e9.png

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正利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

该院党委书记刘正利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他从提高政治站位,贯通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整体推进;注重政治效果,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效;保持定力,开展主题教育探索创新实践中的经验总结、工作启示、教育成效;增强政治责任、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等四方面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做法、取得的效果以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措施进行全面总结与安排部署。

刘正利指出,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启示全院党员干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是根本,要紧抓不放;领导带头是关键,要以上率下;聚焦问题是重点,要创新突破;师生参与是基础,要敞开大门,广泛听取意见;督促指导是保证,要从严从实。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强化理论武装,抓好整改落实,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经常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突出问题,戮力同心、攻坚克难,奋力推进创建全国知名艺术类高职院校新征程。

张兴邦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学院在主题教育中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做到了“四个贯穿始终”;充分发挥艺术院校特点,排演多部红色剧目,开展革命传统文化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以新颖的形式强化党员干部初心使命;以问题为导向,刀刃向内,检视剖析、整改落实有效果,体现了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瞄准一流艺术职业院校建设,建章立制,创新改革,教育教学为国育人成果显著。

张兴邦围绕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就巩固扩大学院主题教育成果、探索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是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教育的重要回信批示指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四是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检视问题,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五是完善和发展党建工作制度,形成长效机制。

罗斌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把主题教育成效进一步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建设的生动实践,奋力书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