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科大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时间:2020-01-31 12:02:21  来源:陕西科技大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科大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姚书志主持,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1月30日上午,陕西科技大学在逸夫楼A302会议室召开会议,收听收看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就全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姚书志主持,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此次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和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省教育系统后续防控工作。

152334d950cb81e8638a5036b8d21342.jpeg

校党委书记、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姚书志

收听收看之后,会议梳理总结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姚书志指出,学校前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比较扎实,做法得力,执行认真。下一步工作要抓住关键两点,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校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有关会议精神,牢记“疫情防治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各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入第一线靠前指挥;内防扩散,外防输出”这三点要求,把学校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切实落实网格化管理。全校要尽快分层建立工作群,保证防控信息及时准确传递到每位教职工。校领导和党员干部要负起责任,分层督查落实,加强联防联控,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b9cf71f0693d51826c6c1b91f8948239.jpeg

校党委副书记、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 王道安

就网格化管理、进一步严格门禁、信息摸排、后勤保障等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疫情就是军情,防控就是责任。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