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给予两名擅自提前返校同学纪律处分

时间:2020-02-02 13:07:32  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给予两名擅自提前返校同学纪律处分

严禁全校各类学生提前返校,原计划拟在开学前进行的实习、实验、实践、补考等教学科研活动延期进行


2月2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官方微信通报,因提前返校,该校两名学生被予以警告处分。

973a4dab3e0c591016feb2453d19486f.jpeg

根据通报内容,该校风景园林艺术学院研究生闫某某、葡萄酒学院2016级本科生任某某,擅自提前返校,且未及时向学院报告,属于瞒报个人信息行为。

根据相关条款,该校学生违纪处理工作委员会决定给予两名同学警告处分。“希望全体同学引以为戒,充分认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主动遵守学校相关纪律要求,不得私自提前返校。”上述通报称。

1月27日,教育部曾发布通知,部属各高等学校适当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与当地高校开学时间保持一致,并报教育部备案。春节返乡学生未经学校批准不要提前返校。

1月31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向全校学生发出倡议书,其中提及,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严禁全校各类学生提前返校,原计划拟在开学前进行的实习、实验、实践、补考等教学科研活动延期进行;按照相关要求,学校将隔离未经同意私自提前返校学生,对给疫情防控带来不良影响的学生,将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