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精选38门优质在线课程全面开放

时间:2020-02-08 11:50:09  来源: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精选38门优质在线课程全面开放

已开展的《计算机导论与程序设计》、《微积分探秘与晋级》、《大学英语》、《模拟电子线路实验》、《现代工科微生物学》等6门“人工智能+教育”的课程,也将进一步扩大试点范围,更好地服务学生


疫情当前,为积极响应教育部、陕西省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充分发挥“互联网+教育”资源作用,优选38门优质在线开放课程资源,向全社会和高校学子全面开放!“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与广大高校教师、学子相约线上,共克时艰!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在延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期间,按照“延学不停学”的思路,充分利用学校已有的“人工智能+”教育技术和校内在线课程以及近5100门次课程录播资源,按照既定课表安排,采用直播、录播、MOOC等教学模式实施线上理论课教学,全线开启在线教学。已开展的《计算机导论与程序设计》、《微积分探秘与晋级》、《大学英语》、《模拟电子线路实验》、《现代工科微生物学》等6门“人工智能+教育”的课程,也将进一步扩大试点范围,更好地服务学生。

cdc20f32961b0dd685f82f44f1f8e33a.png

1fcfa296c06b7d4fdb093e396470fc25.png

917bf439e29fd13047bd9273afc79165.png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