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职院采矿专业学生坚守岗位 保生产勇担当

时间:2020-02-19 15:54:35  来源:神木职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神木职院采矿专业学生坚守岗位 保生产勇担当

神木职院19级采矿8班同学王利峰在当地一家大型煤矿安检科担任安检员,谈到抗击疫情,他说,“我作为一名普通工人,也做不了什么,但我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守岗位,支援武汉”


e98400784e744c561d0cb7aba0c2972a.png

在新冠病毒肆虐的时期,神木职院扩招学生放弃了在家休息的机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守井下岗位,迎难而上保生产,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煤炭供应保障工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医护人员在抗疫一线,我们煤炭工人就在采煤一线,保障煤炭供应,也是为疫情防控做贡献。”神木职院19级采矿8班同学王利峰在当地一家大型煤矿安检科担任安检员,谈到抗击疫情,他说,“我作为一名普通工人,也做不了什么,但我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守岗位,支援武汉”。这个时期,矿上其他单位都放假了,他们却不能休息,有人不理解,有怨言。他主动做大家的思想工作,还积极进行疫情相关知识的宣传,让大家做好个人防护。

“面对当前疫情,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战胜它们。”19级采矿8班学生尚宝宝在另一家煤矿担任机运队队长,疫情肆虐期间,他一直在煤矿一线坚守岗位。他说,“我和我的工友们,在疫情期间不外出,不添乱,坚守岗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援武汉”,他当前的工作任务就是坚决完成当班任务,带领职工多出煤、出好煤,为煤炭供应保障工作尽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张志刚)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