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欧亚学院荣获“陕西省教育信息化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20-02-25 17:32:0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欧亚学院荣获“陕西省教育信息化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以及陕西省教育信息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西安欧亚学院加强了教育信息化基础设施、教学平台与资源、管理平台、公共信息服务等建设,全面提升了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及服务水平


30a5cd2f3a0774b114f3d717134b0db7.jpeg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主办了面向全省的教育信息化先进集体与个人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对全省教育信息化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及个人,经过各单位的申报、专家组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西安欧亚学院荣获“陕西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同时,该校图文信息中心孙雨同志获得“陕西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99151f28ecbc4131bdd2912d113f0930.jpeg

344ab8c665d919b40842dafec9016ede.jpeg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以及陕西省教育信息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西安欧亚学院加强了教育信息化基础设施、教学平台与资源、管理平台、公共信息服务等建设,全面提升了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及服务水平。

该校已经连续两年荣获“陕西省教育信息化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荣誉的取得即是对欧亚学院信息化工作成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更高要求,未来学校将会更深入的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信息化的应用与服务能力,将信息化应用成果进行转化推广,以信息化为抓手进一步促进我校校园品牌建设与影响力提升。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