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 “抗疫”认知度位列快消品行业第一

时间:2020-02-28 17:18:25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伊利 “抗疫”认知度位列快消品行业第一

此外,全国各地经销商也在积极响应伊利号召,克服种种困难,在当地纷纷开展捐赠行动,将伊利牛奶等营养产品送达抗击疫情第一线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众多企业投身其中,持续开展捐赠和援助行动,成为抗击疫情的中坚力量。其中,作为健康食品领域的龙头企业,伊利在这场“抗疫”行动中表现抢眼。在益普索Ipsos推出的《疫情影响下的消费者系列调研》中,“伊利持续投入1亿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18%的认知度位列快消品行业第一。

eacc58c461d3045e616d592431a8428c.png

伊利抗击疫情行动收获高认知度 位列快消品行业第一

据了解,全球著名市场调研机构益普索Ipsos推出的《疫情影响下的消费者系列调研》,是从宏观角度分析消费者的观念变化,并具体分析疫情对各个行业的影响,公众对企业行动的关注情况就是其中的重要内容之一。伊利之所以能够成为快消品行业认知度最高的企业,在于伊利在抗击疫情行动中坚定的责任担当和强大的应急能力。

伊利速度: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

疫情爆发后,1月20日,伊利第一时间启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预案》,成立应对疫情工作小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分类指导各地做好抗击疫情的工作,全面调动资源,时刻关注疫情的变化。短短数日,伊利已紧急动员全国各地分公司、一线销售渠道和经销商等积极参与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来,上下快速形成一体联动、联防联控机制,形成内外各方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并迅速展开一系列行动。

6169bb02405d83b53f1edfa8df7f3ebe.png

伊利第一批物资抵达武汉市新洲区人民医院

1月24日,伊利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第一批2万箱纯牛奶,为春节期间依然奋战在一线的武汉医护工作者送去营养与关爱。1月25日,伊利再次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第二批捐赠1000万元资金,专项用于武汉“小汤山”医院——火神山医院的后续建设。1月26日,伊利决定持续投入1亿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治疗。同时,伊利将所捐牛奶的第一批送往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之一——武汉市新洲区人民医院。截止目前,伊利的营养物资已陆续送至全国31个省区市的数千家医院、疾控中心、诊所、隔离观察点、公安交警部门等一线机构。此外,伊利还是第一家为雷神山医院捐赠乳制品的企业和第一家将牛奶送进火神山医院的乳制品企业。

f0de7fd50a86093771ce3e9595d7b499.png

伊利是第一家将牛奶送进火神山医院的乳制品企业

伊利一系列的迅速行动,让全社会见证了伊利速度,更见证了伊利抗击疫情的决心。

伊利温度:关爱疫区最需要的

伊利的迅速行动,不是简单的捐赠,而是经过精心研判,给予特定人群最需要的关怀。伊利除了针对湖北及全国医护人员大规模的捐赠以外,还针对中国宝宝、美团小哥、知名医疗队等特殊群体展开定向关爱。

6215b5fb9dd4be15578174d88603cabc.png

伊利金领冠率先启动24小时“喂”爱守护计划

伊利金领冠在疫情爆发后24小时内快速启动应急预案,大年二十九,上线24小时全渠道“喂”爱守护计划;大年初一,伊利金领冠与春雨医生展开合作,成为业内第一个为中国家庭和宝宝开通线上义诊的奶粉品牌,随后AI“防疫智能助力系统”上线,科学防疫小视频广泛传播,协同中国奶粉品牌守护宝宝成长。作为中国宝宝的口粮担当,伊利金领冠发动数万名“营养骑士”勇敢逆行在疫情一线,做出“口粮不断档”的承诺,为广大家庭送去希望,在非常时期坚持对中国宝宝的特殊关爱。

除了中国宝宝,伊利还关爱着其他的特殊人群。伊利电商发挥供应链优势,第一时间调配价值62万元的营养物资,供给“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民警以及坚守工作岗位的外卖小哥,其中为美团骑手送去1200箱营养物资。美团骑手在疫情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保障广大群众生活所需。考虑到配送工作日常体能消耗大,在户外长时间行走,伊利送去了高品质的脱脂纯牛奶,以帮助骑手快速补充体能和营养。

34e173f9800110f7fbc6bcb1a594e773.png

伊利关爱美团骑手

此外,从2月15日起,伊利陆续向李兰娟院士医疗队以及由北京协和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组成的中国医疗界“四大天团”医疗队送去了共计1330箱营养物资,为他们在高强度的工作中提供营养守护,让他们有更充沛的精力救治患者。

df02f87cb9cc48f9254b212e36914270.png

伊利驰援李兰娟院士医疗队

伊利力度:聚合强大力量共同战“疫”

为了汇聚更大力量抗击疫情,伊利通过公益战略联盟平台携手苏宁、利乐等全球30余家产业链合作伙伴联合行动,共同抗击疫情。与此同时,伊利还联合上下游合作伙伴协同防疫,保证了产业链各方高质量、有秩序的生产和供应,为抗击疫情群策群力。

c3b4bdbe93ee5d2b98b21c9acbc4d724.png

伊利印尼公司采购了9000个口罩

在全国医疗防护设备紧缺的情况下,伊利调动全球供应链资源,紧急采购100万个N95口罩以及护目镜、消毒液、医用胶靴等紧缺性物资,陆续送达疫区,全力支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此外,全国各地经销商也在积极响应伊利号召,克服种种困难,在当地纷纷开展捐赠行动,将伊利牛奶等营养产品送达抗击疫情第一线。

559f14dfe15c48627a7fa2ead6653511.png

伊利调动全球供应链紧急采购紧缺的医疗物资

抗击疫情的行动依然在继续,无数伊利的合作伙伴与伊利共同坚守在一线,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正如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所说:“面对肆虐的病毒,有一种无比珍贵的精神,对于打赢这场阻击战至关重要,那就是坚守精神。我们看到,无数医护人员、人民警察和解放军战士奋战在防疫控疫的第一线,他们逆行向前、争分夺秒,用血肉之躯为更多人筑起牢固防线。在另外一个战场,许许多多的伊利人坚守岗位,奔赴前线,为防控人员送去急需的防疫物资和营养补给,为亿万百姓送去不间断的健康营养支持。不同的‘战场’,同样的坚守,伊利人全力以赴,与全国人民一起抗击疫情!”这场战斗,中国必胜!

伊利的“抗疫”行动受到公众的高度关注,既是对伊利的肯定,更是伊利持续坚守的动力。伊利将更好地发挥行业龙头企业的责任担当,不断加大行动力度,只要疫情还未消除,伊利的行动就不会停止。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伊利与全国人民一起与时间赛跑,携手全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保障一线医护人员的营养与健康,共同迎接“抗疫”行动的胜利曙光。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 繁花似锦 秦韵悠长

    忒色 图为4月14日航拍宁陕县秦岭乡村绿道一角 2024-04-18

  • 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启动

    忒色 穿着华服的“花神”翩翩起舞  4月14日下午,12位身着华服的“花神”现身大唐芙蓉园并巡游,这也意味着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正式启动 2024-04-16

  • “陪拍”消费成西安年轻人时尚潮流

    忒色 一位“00后”“陪拍师”小张告诉记者,最近公园里不少来拍照的人手里拿着反光板、相机,甚至还带了小板凳、折叠梯——这其中很多都是“陪拍师” 2024-04-16

  • 西安打造“微短剧好莱坞”的无限可能

    忒色 演员市场成熟、拍摄场景丰富、制作公司水平在全国都称得上数一数二,西安发展微短剧产业十分有优势 2024-04-16

  • 在农科城奋力奔跑

    忒色 赛事期间,杨凌示范区酒店延迟至15时退房,新增7辆“杨马”专列,赛前赛后安排摆渡车,为参赛选手提供免费营养早餐……今年的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上,还有4120名青年志愿者活跃在赛场各处,提供赛道补给、线路引导、物品发放、医疗救助等服务 2024-04-15

  •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

    忒色 两只彩鹮现身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供图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龚伟芳)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近日,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又传来好消息,在清明节假期刚刚现身的国家一级重点野生保护动物彩鹮,引来了另一只彩鹮小伙伴,让人大呼惊喜 2024-04-11

  • 在西安赴一场和飞鸟的约会

    忒色 努力营造全社会保护候鸟良好氛围  眼下,随着夏候鸟的陆续抵达,众多鸟类已开始进入繁殖期,西安迎来新的观鸟季,除了有关鸟类的新发现外,如何保护鸟类、更好地爱鸟也尤为引人关注,这些点点滴滴都折射着西安这座城的生态自觉 2024-04-11

  • 花式出游 拥抱春天

    忒色 4月6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2024年清明节假期文化和旅游市场情况,“花为媒”促进城市休闲和乡村旅游发展,赏花、踏青、乡村、露营、美食等主题游需求旺盛 2024-04-11

  • 年轻人的新潮流

    忒色 如今,“旅游搭子”“健身搭子”“通勤搭子”“逛街搭子”等“搭子”社交逐渐流行起来,成为都市年轻人日常的生活方式 2024-04-11

  • 如何在“带货江湖”中打造“长安爆款”?

    忒色 10时许,记者在农产品直播间见到了本土新主播闯闯,小伙子今年23岁,拥有大专学历的他入职才8周,讲起海南金煌芒果的香甜却头头是道 2024-04-09

  • 油菜花海 迎客来

    忒色 2024-04-08

  • 朱鹮近亲彩鹮现身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忒色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鸟类监测员介绍,此次现身的彩鹮悠闲地漫步在浐灞国家湿地公园的水边,双腿修长,羽毛整体呈深栗色,嘴长而下弯,嘴时而插入浅水中觅食,时而插入后翅整理羽毛

    2024-04-08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