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城市学院:“红色文化学习班”线上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0-04-15 17:02:02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学院:“红色文化学习班”线上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学习活动

学习培训以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的公开课《总体国家安全观视角下的疫情》为主


西部网讯 4月14日晚,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第二期“红色文化学习班”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举行线上学习活动。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习培训以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的公开课《总体国家安全观视角下的疫情》为主。通过视频观摩学习,学员们对国家安全的定义、生物安全与公共卫生安全治理、疫情对于中内外国经济增长的影响、维护公共卫生安全和生物安全、面对疫情大学生如何做等方面的内容有了详细了解。

学习班组织委员刘若彤表示: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在此次疫情中大学生应该做好日常自我和家庭预防,利用假期丰富自我,做好心理调控,提升信息辨识能力,不传谣、不造谣、规范网络言论。

学习班学员王郭起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要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在同学们中广泛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个人国家安全意识。

学院办公室主任凌旭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在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维护公共卫生安全、捍卫国家安全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提升总体国家安全观,同时要积极发挥大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同学中广泛宣传国家安全知识,用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通讯员 王春元 )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