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南县职教中心到西安海棠学院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时间:2020-05-05 18:05:3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洛南县职教中心到西安海棠学院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4月30日上午,洛南县职教中心校长王瑞明、副校长焦占武、招生安置办主任陈焕民、教务处副主任张立宁、专业组教师岳运平一行5人来西安海棠职业技术学院洽谈中高职合作办学事宜


4月30日上午,洛南县职教中心校长王瑞明、副校长焦占武、招生安置办主任陈焕民、教务处副主任张立宁、专业组教师岳运平一行5人来西安海棠职业技术学院洽谈中高职合作办学事宜。西安海棠职业学院招生处处长马敬涛、招生与就业院办公室主任赵雅莉、医学美容学院院长马超、招就专员汪武等学院领导热情接待并交流洽谈。

006facc796a43a85ca0d91933a948cf1.jpeg

会上,马敬涛处长对王瑞明校长等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首先向一行人员介绍了我院办学特色、发展理念、合作办学模式、合作政策、师资建设情况,并就双方合作中人才培养方案、实验实训室建设及资格证考取等问题向职教中心有关领导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王瑞明校长表示,海棠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在人才培养中取得显著成就,这次交流受益匪浅,希望今后双方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合作。随后,双方就专业教师的培训、学生的就业安置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a5383871121f52f065d33b88402561a4.jpeg

会后,王瑞明校长一行参观了校园、医学美容实验实训中心、中医美容博物馆、医学技术实验实训中心、学生宿舍等,对我院办学历史、实训条件、校园文化建设等深表赞许,并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2d1d5608713429a93132b1fdcb7ba64b.jpeg

d3c07410fed7a0a0917e4f70b2115900.jpeg

洛南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是一所综合性省级重点职业学校,位于洛南县环城西路,交通便利环境幽雅,学校占地100亩,建筑面积16296平方米,开设有电器技术应用,机械加工技术数控机床、汽车检测与维修、西医士、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 畜牧兽医、服装车工、电大开放教育等专业。2018年10月,洛南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通过验收,被确定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e6f5c6229ba463c0e3ad43fc9300383a.jpeg

近年来,西安海棠职业学院积极响应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政策精神,通过互惠互利、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共同促进和提升中高职院校职业教育的人才培养质量,为中职学校的优秀学生提供更多的深造机会,拓宽了升学渠道。

编辑:阳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