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高招直播间 | 9位院长来了,告诉你2020专业怎么选?

时间:2020-05-27 16:52:59  来源:西安欧亚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欧亚高招直播间 | 9位院长来了,告诉你2020专业怎么选?

欧亚的学科特色和专业亮点有哪些? 2020年欧亚的本科招生有哪些方向? 如果报考欧亚,我会收获哪些成长?


5月28日至30日,西安欧亚学院9位院长将走进欧亚高招直播间,介绍西安欧亚学院专业特色,为报考学生明确方向。

bf1737d60ccaad8fa93a270be2803370.jpeg

今天,距离2020年高考还有40天,欧亚高招直播间继5月5日推出高职特色专业解读后,将于近日开启更多系列直播活动,涵盖“院长在线”“师说专业”“榜样力量”“网上校园开放日”等内容,为考生全面解读西安欧亚学院2020年报考政策、专业亮点、分院特色及学生成长体验。

5月28日-30日,欧亚高招直播间之院长在线系列直播活动即将亮相,本次欧亚学院邀请了9位本科学院院长出镜,分商科、人文艺术、工科三大专场,在线解读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及学院与专业特色,并与考生互动答疑,敬请期待!

西安欧亚学院2020高招直播间将通过学校官方微博、抖音进行直播,并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网站进行发布,欢迎广大考生与家长关注。

ce7e665ef0d79aa4efb5a7e0ff22b084.jpg

扫码添加报考小助手微信观看直播

联系方式

ffc915dd36103d36ca07a70982267cdb.png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