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举办党务工作培训班

时间:2020-06-12 14:00:01  来源: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举办党务工作培训班

对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认识、开展党务工作的学习和研究、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创新、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基层党组织生活档案的规范,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落实执行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加强。


16429

6月10日,咸阳职院党委举办党务工作培训班,党委书记刘聪博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席尚君、张建刚,纪委书记第五剑盈出席,各院部党总支及下设党支部书记、支委,各处室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培训。

C31C2

咸阳职院党委书记刘聪博就做好学院党务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要充分认识党务工作者的重要作用。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各项事业的领导核心。基层党组织是中国共产党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务工作者是中国共产党党务工作的重要组织者、实施者,承担着宣传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重大决定、工作部署的重要职责。岗位是光荣的,使命是重大的。

二要清醒认识我院基层党组织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认识、开展党务工作的学习和研究、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创新、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基层党组织生活档案的规范,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落实执行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加强。

三要奋力开创新时代学院党建工作的新格局。要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和事业发展方面作出新成绩。

四要争当优秀党务工作者。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学习上的带头人、工作上的领路人、廉洁自律的示范人、师生的贴心人。

8b13ba720344706ed0992e81eab9197e.jpeg

咸阳职院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纪委负责人分别就开展基层党建、意识形态、统一战线、精神文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对与会人员做了培训。

咸阳职院党委副书记席尚君总结会议时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党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好抓党建工作的职责。三要提升能力,争做一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培训班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以集中培训为主;第二阶段以各基层党组织为单位,开展自学,进行研讨交流。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