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职院:采购太白3000斤木耳 助力当地脱贫攻坚

时间:2020-06-30 14:46:35  来源:杨凌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杨凌职院:采购太白3000斤木耳 助力当地脱贫攻坚

3000斤木耳被分发到学院三校区食堂据了解,自2014年学院精准帮扶太白县高码头村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着力在精准帮扶上下功夫、出实招


6月30日上午,太白县高码头村委会主任李峰和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驻村干部晁阳,将一辆装有3000斤木耳的大货车,缓缓驶入学院南校食堂水善厅楼前。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祝战斌、宣传部部长裴红波、科技与教育研究处处长冯旭、后勤保障处副处长侯煜迎接了他们,并在水善厅楼前举行了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消费扶贫购买太白县优质农产品交接仪式。

91d5f56a36dd0364cf71743b352f698e.jpeg

杨凌职院消费扶贫购买太白县优质农产品交接仪式现场

仪式上,祝战斌介绍了学院扶贫工作情况及此次“消费扶贫“购买太白县农产品情况。李锋对学院消费扶贫义举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努力发展好产业,让学院师生吃得健康、放心。随后,3000斤木耳被分发到了学院三个校区的食堂。

9984798cc052793971ee64ba379785ae.jpeg

3000斤木耳被分发到学院三校区食堂

据了解,自2014年学院精准帮扶太白县高码头村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着力在精准帮扶上下功夫、出实招。今年以来,学院积极响应中央和省上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5月份与太白县签订了 《驻村联户帮扶工作责任书》,6月份在端午前夕开展了第一次消费扶贫集中采购活动,购买扶贫农产品价值8.78万元,此次又采购了3000斤木耳,为帮助贫困村群众实现增收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也大大调动了帮扶村贫困群众依靠自身努力实现脱贫致富的积极性,促进了贫困群众稳定增收脱贫和贫困村木耳产业的持续发展。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履行帮扶单位职责,继续发挥好学院人才、科技、教育优势,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