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医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 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3 16:38:50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医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 表彰大会

全体校领导,各党总支、各附属医院党委党员代表、援鄂医护人员参加会议


近日,西安医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未央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各党总支、各附属医院党委党员代表、援鄂医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帆主持。

da27121b7f33b914c7adc214a011b681.png

会议现场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拉开帷幕。西安医学院校党委副书记熊冬梅宣读《关于授于曹博淦等26位援鄂医护人员“西安医学院援鄂抗疫模范”称号的通知》《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参会校领导为援鄂医护人员代表、获奖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颁奖。

519558ba5fcebc8366102e8cbab251ce.png

援鄂医护人员代表

95e5bf940e3bf205e27eefbbfdabe49f.png

校领导为获奖先进集体颁奖

02ef0e19afa737fc7ebb840149833820.png

获奖先进集体

0a58834914b2679001aff2f63e6f8fb3.png

获奖优秀个人

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曹博淦作为援鄂抗疫模范代表、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庆作为先进党总支代表、药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杨黎彬作为先进基层党支部代表、临床医学院党员张家伦作为优秀学生党员代表,结合援鄂经历、工作内容和学习实际,就如何加强党总支建设、增强基层党支部工作活力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cd451c279c4ca4105ce86673df9c5ccc.png

刘岭书记讲话

最后,西安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岭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政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并结合学校的改革发展,强调要毫不动摇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他提出:一要坚持办学方向这个“航向标”;二要抓住人才培养这个“根本点”;三要抓好人才队伍这个“关键项”;四要走好内涵发展这个“康庄道”;五要打好改革创新这个“组合拳”。刘岭书记在讲话中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在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重点强调了西安医学院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决定性胜利及各附属医院26名医护人员不畏生死、不计得失,为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刘岭书记就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切实发挥好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作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坚持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要继续加强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的组织力;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不断改进党的作风,加强反腐倡廉建设。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会前,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全校领导与援鄂医护人员见面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帆主持。会上,第一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曹博淦、第二附属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周立、第三附属医院呼吸消化内科主治医师胡强、附属宝鸡医院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赵清、附属汉江医院急诊科主管护师黄溢波作为代表,以他们的亲身经历,分别就援鄂经历作了交流发言。校党委书记刘岭在讲话中,首先向我校全体援鄂医护人员英勇无畏、义无反顾奔赴抗“疫”第一线的行为表示崇高的敬意。其次向他们在抗疫期间充分展示西医精神、展现西医担当,顺利完成任务、为校争光表示真挚的谢意。最后他希望全体援鄂医护人员能够将党和人民的关爱关怀化为力量、将此次援鄂经历的宝贵财富运用到工作中去,并祝愿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4d804ecebeb9ebed6a82fb7e4e4a5847.png

援鄂医护人员见面会

d072bbde41032cd66eb538afccdda585.png

合影留念

会后,西安医学院校领导与援鄂医护人员合影留念。(党委宣传部 文/马瑞馥 图/张建基 审核/李庆民)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