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选校通”正式上线 打造全面权威的高校报考信息平台

时间:2020-07-09 11:33:0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掌上选校通”正式上线 打造全面权威的高校报考信息平台

小程序还为各高校专设“招生谈”专栏,呈现高校招生负责人、学校领导或高招专家访谈文章,为考生提供高校招生“一手”资料,保证高招信息的权威性与即时性


654a97b3f172009d7642de59e371accc.jpeg

7月9日,由西部网教育开发运营的高考选校小程序——“掌上选校通”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掌上选校通”旨在填平高考考生与高校间的信息鸿沟,为广大高考考生提供即时、全面、权威的全国高校信息。

直击考生选校痛点 打造直通高校信息平台

高考志愿填报是每个学生的人生大事,“掌上选校通”小程序正是以帮助报考生更快捷、更方便、更高效选校为目的而开发,集高招信息查询、学校情况咨询、高校信息展示为一体,致力于解决广大考生和高校之间却存在的信息鸿沟,丰富学生报考学校时所能参考的资料。同时“掌上选校通”小程序上线后会长期依托省级互联网门户——西部网,充分发挥权威门户网站与主流媒体作用,为广大考生提供即时、全面、权威的高校信息,为考生打造直通高校的信息平台。

打破双方沟通壁垒 搭建考生高校面对面交流端口

“掌上选校通”小程序在设置高等院校基本信息、分数线等基础功能的基础上,开设在线咨询功能。报考生可对高校进行留言提问,高校招生部门收到提问后可即时在线上为考生答疑解惑,实现面对面零距离交流。同时小程序还为各高校专设“招生谈”专栏,呈现高校招生负责人、学校领导或高招专家访谈文章,为考生提供高校招生“一手”资料,保证高招信息的权威性与即时性。

目前“掌上选校通”小程序已正式上线,所有报考生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打开微信搜索“掌上选校通”小程序免费使用体验。

9bc36609dfe7398026eb68f6322b7306.jpg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