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民办高校党委书记座谈会在西安翻译学院召开

时间:2020-07-16 09:41:24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全省民办高校党委书记座谈会在西安翻译学院召开

7月15日,陕西省民办高校党委书记座谈会在西安翻译学院召开。省民办教育协会回顾总结民办高校党建工作专业委员会2019年工作情况,交流经验,研究下一阶段工作,共同推动民办高校健康持续发展。


bded24d3e10a9da421da29f6b49cfb47.jpeg

全省民办高校党委书记座谈会在西安翻译学院召开

西部网讯 7月15日,陕西省民办高校党委书记座谈会在西安翻译学院召开。省民办教育协会回顾总结民办高校党建工作专业委员会2019年工作情况,交流经验,研究下一阶段工作,共同推动民办高校健康持续发展。

6ee904e458b58f8a3cfce9b2a76ed730.jpeg

陕西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郝利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21ffced9472f68b0aae86c02e64b778a.jpeg

省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第五太卓主持座谈会

陕西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郝利生出席会议并讲话。西安翻译学院执行董事崔智林、校长韩江水,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李虎成出席。省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第五太卓主持座谈会。

会上,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智勇,副院长李博飞,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许文学,西安培华学院、西安外事学院等近20多家兄弟院校党委书记围绕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党委政治核心作用、监督作用发挥情况、进一步加强民办高校党建工作、促进民办高校健康发展等议题进行座谈。

391c6bd124b303ee91f8d696c6c9f689.jpeg

西安翻译学院执行董事崔智林致欢迎辞

西安翻译学院执行董事崔智林在致辞中表示,学校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学校党建工作,董事会全力支持校党委的工作,做到了组织机构到位,人力支持到位、经费支持到位、条件保障到位。近年来,学校抓实党组织自身建设,以教育教学为中心,重点抓人才培养,倾力打造生态校园、园林校园、人文校园、智慧校园建设,助推学校事业科学持续发展。2018年被陕西省教育厅评定为陕西省一流学院建设单位。2019年度被评为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荣获团中央“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翻译专业获批2019年度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西译成为陕西唯一一所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民办高校。2020年,西译在软科中国大学排名中位居陕西民办大学第一。崔智林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高教工委的领导,离不开民教协会给予的指导,离不开各个兄弟院校的支持。崔智林代表董事会对各位领导以及兄弟院校的各位代表莅临西安翻译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

85481521711563a18782bf96d577dee8.jpeg

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李虎成就西安翻译学院近年来党建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李虎成就学校近年来党建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李虎成的报告围绕完善党建工作体制机制、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保障党建工作专项经费等七个方面展开。李虎成指出,在上级领导的支持指导下,西安翻译学院党委组织机构日趋完善,党建工作平稳运行,在保证学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目标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听取了省民办高校党建工作专业委员会2019年工作情况报告,陕西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郝利生在座谈会上讲话指出,作为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陕西的民办教育走在全国前列,是陕西一张靓丽的名片,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是对陕西省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加强。民办高校应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保证。郝利生希望与会民办高校党委书记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通过交流,总结各校的特色和经验,进一步改变工作思路、创新开展工作,以省民办高校党建工作专业委员会为平台开展工作,把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去做得更好。

344d74441818e6c491e4d57bc0050afb.jpeg

西安翻译学院校长韩江水介绍学校总体情况

d91dd871438c6145ffdf8e91d43d7309.jpeg

与会领导参观西安翻译学院国政馆

会后,与会领导共同参观了西安翻译学院国政馆和校史馆,了解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f2849ec1122163e1e3a0458579c80bae.jpeg

与会代表合影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