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在陕代码8049

时间:2020-07-24 12:17:50  来源: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欢迎报考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在陕代码8049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1999年建校,招生批次:二批本科、专升本、高职 国标代码:13894 在陕招生代码:8049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建校时间:1999年

招生批次:二批本科、专升本、高职

国标代码:13894

在陕招生代码:8049

学校校训:明德 亲民 至善

1. 地理位置优越,校园环境优美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位于中国网红城市——西安,西安有六项世界遗产十九处国家4A景区三处国家5A景区。除了众多的旅游景点,更有肉夹馍、凉皮、羊肉泡馍等美食,这样一座古城值得给予你四年的大学时光。明德校园,依山傍水,风景宜人,远眺南边的巍巍秦岭,北边的三星科技园,东边的现代农业产业园,西边的潺潺沣河,明德四季时光里,春有樱花和百合,夏有牡丹和枇杷,秋有银杏和丹桂,冬有白雪和腊梅。

2. 宿舍环境舒适,生活馆类型丰富

从户外走进宿舍有专门的洗衣房,宿舍设有独立卫浴,采用温泉水洗漱,齐全的设施,温馨而舒适的环境,大学四年,明德让你也有家的味道。百合楼的明德生活馆、健身房、面包店、超市、餐馆,给每一位明德人的带了更便捷的生活。沣河餐厅永远不会让你失望,黄焖鸡,抄手,麻辣香锅,泡馍……总有一个让你口水直流。

3. 师资力量雄厚,办学质量优异

学院投资方是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多年来与西北工业大学合作办学,现已形成职称和知识结构合理,名师和专家领衔,老中青教师比例适中的团队。学院现有教职员工7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中高级职称教师占43.9%,博士学位比例占11.3%,拥有国家级和省级教学名师6人。

4. 办学理念前沿,办学成果丰富

学院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以高质量就业、高质量人才培养、高质量招生为牵引,积极贯彻落实双新和双创精神。学院先后被评为“全国综合实力十强独立学院”、“全国先进独立学院”、“全国最具有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中国最具有就业竞争力本科院校”、“陕西省民政厅5A级院校”、“中国志愿者项目服务大赛金奖”等。近三年来,学院学生在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美国国际建模竞赛、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际模拟联合国大赛等80余学科竞赛中取得了国际三等奖以上、国家一等奖、二等奖等多个奖项,获奖数量和质量在同类院校中位于前茅。

5. 高质量规范化办学,教育质量优良

学院的办学理念是: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教师为要,以责任为重。连续多年学院在中国校友会排行榜上位列陕西省独立学院教学质量前列。现有省级教学团队3个、省级“一流专业”培育项目2个、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4门、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3个、省级优秀教材5部、省级人才培育模式创新实验区4个。

6. 教学设施完善,教学仪器先进

学院拥有标准化塑胶体育场1个,内设有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排球场等,可同时满足不同学生的课余生活需要。拥有现代化教学大楼5栋,多媒体教室和语音实验室100余间。两栋现代化教学实训大楼建立了电子与通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逆向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等,3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电子信息类、播音与主持艺术、设计类、自动化类等4个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其中还包括计算机实验室、电子与通信实验室、无人机研发中心、会计与财务管理专业实验室等拥有多轴数控加工机床、数控线切割机、手持式3D扫描仪、光固化快速成型机等实验仪器设备5500台套,教学仪器价值上亿元。

7. 强化合作交流,开拓学生视野

学院将“为社会培养应用型专业人才”为目标,把产业与教学密切结合,从产业一线选聘教师,邀请一线人员来校开讲座。学院实行三学期制,第三学期以社会实践为主,学生或外出在合作单位展开实习,或在校内进行专业实验,将理论与实践做到融会贯通。学院先后与新华三集团、阿里巴巴、爱奇艺、北斗开放实验室西安分实验室、楷博财经等百余国内外知名企业展开合作关系。学院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以日本等9个国家、17所国外高校展开国际交流与合作,在2004年经陕西教育厅批准,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审核设立西北地区首家CSCSE--SQA项目教学示范中心,先后将近1000名学生送到美国英国等国家深造。

8. 学院种类丰富,学科门类丰富

学院专业以工科为主,经、管、文、艺协调发展,拥有31个优秀特色本科专业。其中“飞行器制造工程”和“通信工程”为陕西省“一流专业”。通信工程专业引领学子跨入信息科技的最前端,掌握5G通信理论与应用市场。无人机应用技术使学子掌握无人机的研发、生产等工作,航拍航测、电力巡线员等职业不在话下。语言专业带领学子参加国际模拟联合国竞赛,多次获得国际大奖的荣耀。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通过外教培训获得“财会领域的MBA证书”,可在政府机构、大型跨国企业、会计师事务所、咨询公司等企业中大显身手。艺术与设计专业以“大设计”理念为引领,以设计思维为主线,以问题为导向,跨学科和实践性为特征的人才培养新模式。

9. 奖助贷勤补免,资质体制完善

学院设立有以下奖助学金,所设奖助学金奖励覆盖范围达45%以上。国家助学金、建档立卡精准资助,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等资助体系,让贫困大学生免除后顾之忧、安心学习。学院还设立有勤工助学岗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学有余力时参加校园勤工助学活动,按月领取一定的生活补助,用于改善学习生活条件。

10. 校园生活丰富,校风学风严谨

学院校园文化丰富,形成了以环境文化、社团文化、学术文化、社会实践、体育文化为核心的校园文化体系。学院设有33个学生社团,2019年学生社团获得各类国家级、省级奖项20余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多次被评为志愿者优秀项目,航模协会多次受邀为生源中学进行航模表演。

11. 学生高质量就业,广受外界好评

多年来,学院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超过92%,远高于当年全省平均水平和省内同类高校。学院毕业生在各行各业努力钻研,踏实务实,受到了社会和用人单位的普遍好评。2007届毕业生苏斌创办淘丁实业集团被评为陕西省第十届“青年创业奖”,2014届毕业生陈墨在校期间自筹经费造出一架轻型飞机并试飞成功,成为大学生自制飞机第一人,王超、陈锦等毕业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成为服务西藏阿里地区的有志青年。

陕西各区域招生咨询电话

ef2f3ca6f608b7db772af5c3d8dcabee.png

省外各区域招生咨询电话

ce5cc2dba2dd1553b8dfd9da8fda626f.png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 像呵护孩子一样呵护朱鹮

    忒色 4月9日上午,在陕西汉中朱鹮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陕西今年首只人工孵化朱鹮顺利破壳 2024-04-25

  • 书店的N种样子

    忒色 如今,西安还有不少像万邦古旧书房一样的古旧书店,它们开辟出了一个平静独处的角落,为喜欢古旧书的读者留下一方精神家园 2024-04-23

  • 韩城:千年古城传新韵

    忒色 1991年,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委员会成立,出台《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实施管理办法》,强化对古城的保护 2024-04-22

  • 繁花似锦 秦韵悠长

    忒色 图为4月14日航拍宁陕县秦岭乡村绿道一角 2024-04-18

  • 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启动

    忒色 穿着华服的“花神”翩翩起舞  4月14日下午,12位身着华服的“花神”现身大唐芙蓉园并巡游,这也意味着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正式启动 2024-04-16

  • “陪拍”消费成西安年轻人时尚潮流

    忒色 一位“00后”“陪拍师”小张告诉记者,最近公园里不少来拍照的人手里拿着反光板、相机,甚至还带了小板凳、折叠梯——这其中很多都是“陪拍师” 2024-04-16

  • 西安打造“微短剧好莱坞”的无限可能

    忒色 演员市场成熟、拍摄场景丰富、制作公司水平在全国都称得上数一数二,西安发展微短剧产业十分有优势 2024-04-16

  • 在农科城奋力奔跑

    忒色 赛事期间,杨凌示范区酒店延迟至15时退房,新增7辆“杨马”专列,赛前赛后安排摆渡车,为参赛选手提供免费营养早餐……今年的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上,还有4120名青年志愿者活跃在赛场各处,提供赛道补给、线路引导、物品发放、医疗救助等服务 2024-04-15

  •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

    忒色 两只彩鹮现身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供图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龚伟芳)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近日,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又传来好消息,在清明节假期刚刚现身的国家一级重点野生保护动物彩鹮,引来了另一只彩鹮小伙伴,让人大呼惊喜 2024-04-11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