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陕西高考分数线公布 一本文科512分 理科451分

时间:2020-07-24 12:30:52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陕西高考分数线公布 一本文科512分 理科451分


3458698ef7dc80227d0f1e6f86c46719.jpeg

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

11456d86fdb1d0ec756bb121a0ce2b25.jpeg

陕西省招办新闻发言人张军利发布信息。

西部网讯(记者 彭芬 赵昊)今天( 7月24日)上午11:50,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陕西省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同时向考生公布了高考成绩。高考志愿填报于今天12时启动。

32b3de844369cebbeb0a91ca81058e09.jpeg

2020年陕西省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三种途径查询高考成绩及位次信息

一是手机短信。从今天12:00起,考生报名时登记的手机号将免费接收到省教育考试院短信平台发送的成绩和位次信息。省教育考试院短信服务号码为:10639000。

二是网站查询。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号、身份证号以及“高考报名系统密码”,登录 “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或“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可查询本人高考成绩及位次信息。

三是微信查询。考生可关注“陕西考试招生”微信订阅号,点击“成绩查询”进入“高考成绩”栏目,用手机即可查询本人高考成绩和位次信息。

考生各科选择题作答字符串、非选择题各题得分,将在今天18:00左右发布。考生可以登录“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或“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

今天中午12时起填报志愿

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共设置5个批次:提前批次、单设本科批次、本科一批、本科二批、高职(专科)批次。

今天中午12时起,考生登录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或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填报志愿。填报志愿分3个阶段进行。

提前批次、单设本科批次、本科一批、普通高校职业教育单独招生志愿在7月24日12:00至7月27日12:00填报。

本科二批志愿在本科一批录取结束后填报。

高职(专科)志愿在本科二批录取结束后填报。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