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为学费发愁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增设无息贷款专项基金

时间:2020-08-25 19:46:56  来源: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不为学费发愁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增设无息贷款专项基金

从2020年开始,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在原有国家奖助学金的基础上,针对困难新生群体,提供金叶明德奖学基金无息贷款,学生与学院签订专项资助协议书后即可申请。


随着高校开学季的临近,不少家庭经济比较困难的大学生面对学费犯了难,而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就专门为困难大学生群体,在原有国家奖助学金的基础上增设了1万元以下的无息贷款专项基金,不让寒门学子为学费发愁。

8月23日,记者从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获悉,这项助学基金将专门针对家庭困难的新生,会以无息助学贷款的方式,助力学子完成学业,不让每一个寒门学子为学费发愁。

aeccd494f8ec1e88ca2ccc5069097c70.png

上大学是每一个学子成就学业的梦想,但每年也有一些寒门学子因为学费而倍感压力,为此,从2020年开始,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在原有国家奖助学金的基础上,针对困难新生群体,提供金叶明德奖学基金无息贷款,学生与学院签订专项资助协议书后即可申请,根据不同的学段,可申请6000、8000、和10000元不等的额度。

082d4483759af46f812fb48054157f77.png

此外,针对湖北籍考生、中西部协作计划省份来源考生,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还制定了相应的学费补贴政策,同时,对于被录取的高分高职专科学生,还将提供专升本的学历提升奖励,让有志学子圆一个大学梦。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