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打怪兽”归来! 西安中育品格幼儿园上演温情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0-09-01 16:19:06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妈妈“打怪兽”归来! 西安中育品格幼儿园上演温情开学第一课

开园仪式致辞中,中育品格紫薇幼儿园园长王默介绍说,中育品格幼教集团西安35所中育品格幼儿园和2所托育园,为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英雄子女们,提供入学减免1年保教费和伙食费的政策,以实际行动向英雄致敬


91877f88ed4234836d86007ea6689d7b.jpeg

西部网讯(记者 胡小云 贺桐)结束了“史上最短”的暑假后,今天(9月1日)一早,西安市各幼儿园的萌娃们开学啦,在经过全面防疫工作筹备、全方位校园消杀、安防工作准备后,自8月17日起,中育品格旗下35所幼儿园陆续迎来了开学日,迎接14000余名小朋友回归。在中育品格紫薇幼儿园开学第一课上,来自中九班的王一凡和他的小伙伴们,为曾奋战在援湖北抗疫一线的母亲,带来了暖心的文艺表演,温情的“开学第一课”也让孩子们感悟到大爱胸怀。

26b5ff068d2b81f46ace00c683f91405.jpeg

中育品格紫薇幼儿园园长王默致辞。

60万学餐费减免 用实际行动致敬英雄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给人民生命安全和社会经济发展带来严峻考验。面对这场史无前例的疫情,全国亿万人民众志成城,八方一心,开展了一场伟大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战疫”。在得知医护人员义无反顾奔赴一线的第一时间,中育品格幼教集团决定以实际行动支持抗击疫情最前线的英雄。

中育品格紫薇幼儿园园长王默介绍说,中育品格幼教集团西安35所中育品格幼儿园和2所托育园,为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英雄子女们,提供入学减免1年保教费和伙食费的政策,以实际行动向英雄致敬。

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已有30位医护英雄的子女享受到学费及餐费减免,总金额60多万元。

c56f5a5b2aa1bb271bbd7d8a438b1a0f.jpeg

幼儿园教师代表师朗诵。

开园暖心第一课:一封援鄂医护人员的家书

在本次中育品格紫薇幼儿园开学第一课上,园方特意邀请到两位奔赴抗疫一线的家长代表,为现场所有的小朋友和家长上了暖心的一课。

d384d1bc3d89fa86e97f71301854ac63.jpeg

王一凡的母亲常欣妮诵读亲笔给孩子写的家书。

“妈妈到武汉打怪兽去了,消灭了怪兽妈妈就回来。”作为西安高新医院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王一凡的母亲常欣妮随陕西第二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奔赴武汉,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只能用文字向孩子传达自己的牵挂和想念。活动现场,常欣妮诵读了当时亲笔写给孩子的家书。并表示“今年因为疫情很多企业都遭受了重创,就是在这种情况下,中育品格幼儿园还能给我们减免了这么多学费,真的很感动。”

dbfc0ee0f224b02984a3fd8d0ecb34e2.jpeg

中育品格观山悦幼儿园家长潘继红致辞。

另一位中育品格观山悦幼儿园家长潘继红是西安航天总医院外三科护师,也是本次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她表示只是尽了自己应尽的责任,感谢幼儿园为孩子减免学费。她可以放下更多顾虑奋斗在一线,希望孩子在幼儿园里开心快乐的成长。

“崇高品格催人奋进,先进事迹鼓舞人心。您守护人民的健康,让我们关切您孩子的成长。”现场,幼儿园教师代表也通过朗诵,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感恩和对幼儿园孩子们的关切和爱护。

33f91dfe2713c28db70a97d974b1012d.jpeg

中育品格幼儿园 为幼儿创造优质成长环境

中育品格2006年创立于西安,专注幼儿教育,业务范围涵盖幼儿园开办、亲子教育、幼儿教育及幼教师资培训等多方面。经过12年的发展历程,中育品格凭借完善的师资,创新的教育模式,优秀的教研成果,现已形成以西安为中心,辐射西北地区的优质学前教育服务网络的教育品牌。

中育品格幼教集团本次以实际行动践行教育初心,担当社会使命,正是一个西北幼教标杆企业为抗击疫情所作的表率,用“大爱”和“担当”承担起社会责任,真正用爱心回馈社会的正义举动,收获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 像呵护孩子一样呵护朱鹮

    忒色 4月9日上午,在陕西汉中朱鹮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陕西今年首只人工孵化朱鹮顺利破壳 2024-04-25

  • 书店的N种样子

    忒色 如今,西安还有不少像万邦古旧书房一样的古旧书店,它们开辟出了一个平静独处的角落,为喜欢古旧书的读者留下一方精神家园 2024-04-23

  • 韩城:千年古城传新韵

    忒色 1991年,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委员会成立,出台《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实施管理办法》,强化对古城的保护 2024-04-22

  • 繁花似锦 秦韵悠长

    忒色 图为4月14日航拍宁陕县秦岭乡村绿道一角 2024-04-18

  • 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启动

    忒色 穿着华服的“花神”翩翩起舞  4月14日下午,12位身着华服的“花神”现身大唐芙蓉园并巡游,这也意味着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正式启动 2024-04-16

  • “陪拍”消费成西安年轻人时尚潮流

    忒色 一位“00后”“陪拍师”小张告诉记者,最近公园里不少来拍照的人手里拿着反光板、相机,甚至还带了小板凳、折叠梯——这其中很多都是“陪拍师” 2024-04-16

  • 西安打造“微短剧好莱坞”的无限可能

    忒色 演员市场成熟、拍摄场景丰富、制作公司水平在全国都称得上数一数二,西安发展微短剧产业十分有优势 2024-04-16

  • 在农科城奋力奔跑

    忒色 赛事期间,杨凌示范区酒店延迟至15时退房,新增7辆“杨马”专列,赛前赛后安排摆渡车,为参赛选手提供免费营养早餐……今年的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上,还有4120名青年志愿者活跃在赛场各处,提供赛道补给、线路引导、物品发放、医疗救助等服务 2024-04-15

  •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

    忒色 两只彩鹮现身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供图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龚伟芳)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近日,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又传来好消息,在清明节假期刚刚现身的国家一级重点野生保护动物彩鹮,引来了另一只彩鹮小伙伴,让人大呼惊喜 2024-04-11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