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翻译学院严格防控疫情 保障新学期校园稳定

时间:2020-09-03 09:36:06  来源:西安翻译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翻译学院严格防控疫情 保障新学期校园稳定

9月1日,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高巍、省卫健委、省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一行组成的专家组莅临西安翻译学院,就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督导。


b7383b5cf43be5ad06d58835ebdeafda.jpeg

9月1日,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高巍、省卫健委、省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一行组成的专家组莅临西安翻译学院,就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督导。西安翻译学院执行董事崔智林,校长韩江水,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李虎成等校领导陪同检查并参加了在科技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的工作汇报会和意见反馈会。

11947230887626fc26cc1bfa4c16d0ee.jpeg

检查中,专家组深入餐厅、校医院等处实地查看,全面细致地查阅了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材料,就西安翻译学院专项工作的机构设立、方案制定、制度建立、物资保证、清洁消毒、食堂管理、学校生活饮用水管理、校园出入等各项目进行检查督导。

cda48dc5fe7f0a44a43a303f190c70c9.jpeg

西安翻译学院校长韩江水向专家组汇报了学院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对各项检查结果进行了汇总,并进行了总结和意见反馈,对进一步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专家组高度肯定了西安翻译学院的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学院要进一步保持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势,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持续下大力气抓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工作,确保师生平安返校,确保校园平稳有序。

8e38b7f7a9be84c5e28984743a2bc7e3.jpeg

西安翻译学院执行董事崔智林代表董事长丁晶向专家组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对专家组给予学校的肯定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会认真听取和接受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倾全校之力继续做好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精做细,确保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267fac6c51fd6932c39b4f6e2c343790.jpeg

西安翻译学院校长韩江水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了2020年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专项大检查。为切实做好今年秋季开学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查漏洞补短板,确保学校开学安全有序,他在学校安全重点部位进行现场指导,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弦,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各尽其责、相互协调,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开学学生平稳有序报名及返校,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稳定。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