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职院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斩获6金

时间:2020-09-15 10:16:29  来源:杨凌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杨凌职院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斩获6金

9月11日至13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举行。


7e1a0d0002c8289253480dcab0e3064c.jpeg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与杨凌职院金奖项目团队合影

9月11日至13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举行。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荣获6个金奖,其中职教赛道4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2个,并分别荣获职教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高校集体奖。总成绩位居全省高职院校第一,是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唯一获得的高职院校。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对杨凌职院各项目队的表现和成绩进行了肯定,并与学院参赛师生合影。

21690064c3055604e26111d254e466ba.jpeg

杨凌职院“火龙鲜生”项目参加“冠亚军争夺赛”现场路演

本次大赛主题为“我敢闯、我会创”,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评审和赛事服务,共设有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和职教赛道三个赛道。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项目1258项,经校级初赛、训练营训练,学院共推荐28个项目进入省赛。经网络初审、会议评审,共9个项目进入省级路演答辩、评委会评环节,最终荣获金奖6项。其中,由生态环境工程分院选送的“火龙鲜生”、水利工程分院选送的“鑫瑞源建设”、交通与测绘分院选送的“水保天眼—水土保持低空遥感监测关键技术研发者”和信息工程分院选送“讯天科技—助力中小企业智卖全球”4个项目团队获职教赛道金奖,由经济与贸易分院选送的“金瓜农缘”项目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公益组金奖,由生物工程分院选送的“莓丽乡村—依靠科技创新、打造美丽乡村”项目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商业组金奖。此外,杨凌职院选送的职教赛道项目“火龙鲜生”参与闭幕式“冠亚军争夺赛”的现场路演,摘得职教赛道亚军。

赛后,杨凌职院6个金奖项目将参加由大赛组委会组织开展的金奖项目训练营,创新创业学院在省级训练营的基础上,将邀请创新创业专家导师以讲座、集中培训、一对一指导等形式帮助参赛项目打磨和优化,提升我院项目的核心竞争力及参赛能力,力争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