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大学推进校企合作谋发展 探索复合型人才培养新路径

时间:2020-09-16 16:56:56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北政法大学推进校企合作谋发展 探索复合型人才培养新路径

9月8日下午,西北政法大学与陕西千纳美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育基地签约仪式在学校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


01316687b81d675b68e186b73bc1bed4.png

9月8日下午,西北政法大学与陕西千纳美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育基地签约仪式在学校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西北政法大学副校长王健出席签约仪式,党政办、教务处、陕西千纳美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d6267049393f7b030f58edd5f7cea141.png

西北政法大学副校长王健为教育基地授牌

签约仪式上,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办副主任赵参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历程,陕西千纳美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刘琮、宋竟媛介绍了陕西千纳美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概况,现场演示了千纳美公司开发的法律服务平台产品。

西北政法大学与陕西千纳美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育人、互惠多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学校与企业的可持续发展,通过“理论知识+实务操作技能”培养,探索应用型、复合型法治人才培养新路径,推进人才资源共建共享,实现校企双方共创共赢。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