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新进教师见面会

时间:2020-09-22 13:52:58  来源: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新进教师见面会

9月21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新进教师见面会。


9月21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新进教师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刘聪博、院长杨卫军、党委副书记席尚君、副院长王辉出席,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及16名新进教师参加。咸阳职院党委副书记席尚君主持会议。

fdf2abbf2fb9ec060f7ee3a3c97f21bd.jpeg

会上,新进教师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辉就学生和教学工作提出要求。

100570dfcbb4c3963ee552b63d9cebde.jpeg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聪博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回顾了学院党委带领广大师生发扬“艰苦创业、奋进图强”的职院精神,破解了一个又一个难题,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实现了陕西一流、全国知名高职强院的奋斗目标,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绿化模范单位、中国特色“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刘聪博强调,新进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和勇担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五大职责。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刘聪博对新进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有高尚师德。要志存高远、爱党爱国、热爱学生,关爱学生。二要有渊博学识。要重视学习,终身学习。三要精通业务。锻炼培养超强的教学能力、研究能力、工作能力。四要建功立业。

71096d4f2e7fa2c62588a21fbefc8309.jpeg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杨卫军从高职教师的要求、站好讲台、科研能力不衰减、乐于奉献等四个方面为新进教师做了“如何当一名合格的高职教师”的报告。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