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民营经济与中小企业发展研究院今在西京学院成立

时间:2020-09-29 18:06:04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民营经济与中小企业发展研究院今在西京学院成立

9月29日上午,由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西京学院主办的陕西产业园区与西京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暨陕西民营经济与中小企业发展研究院成立大会在西京学院举行


d5ebeb0404b358775c3818da430836e1.jpeg

9月29日上午,由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西京学院主办的陕西产业园区与西京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暨陕西民营经济与中小企业发展研究院成立大会在西京学院举行。会议由西京学院常务副校长苏明主持,陕西省工信厅副厅长任钧恩、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工信厅总经济师尤战存、非公经济发展处处长张勇、中小企业服务处处长雷纯、融资服务处二级调研员王谦民、县域工业处处长杨雷平,省教育厅民教处处长陈国栋、高教处副处长杨鹏,西京学院校长任芳等共同见证了西京学院同西安西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省内15家产业园区成功签约。

7e68a4a6faac4a4e98fb309193422807.jpeg

陕西省工信厅副厅长任钧恩在讲话中谈到,在全省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之际,今天举行产业园区与西京学院战略合作推进活动,具有特别的意义。对西京学院长期以来关注支持中小企业、非公经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此次校企合作交流活动内容丰富,模式新颖,准备充分,只待收获。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本次产业园区与西京学院战略合作推进活动一定能取得丰硕成果。

28c669e80522af088a8fedae094a2c8d.jpeg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在致辞中说,举行“陕西产业园区与西京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暨陕西民营经济与中小企业发展研究院成立大会”,即是贯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重要内容,更是落实国家新发展格局的一项重要举措。王紫贵副厅长谈到陕西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民办教育发展,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是应用型高校改革发展的重点工作之一。对西京学院作为有创新力的理工科民办高校做出的成绩高度肯定,并西京学院要把产教融合作为提升学校实力、提高教学质量以及服务好地方经济的重要举措。最后让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陕西民办教育发展,支持西京学院的改革发展。

0016240d0de5ccf8fc2347429ee846a4.jpeg

西京学院校长任芳给大家介绍学校多年来的发展成就,西京学院是一所以工科为主的高水平民办高校,是省“一流学院”建设单位、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促进计划试点高校。学校立足应用研究,建有省部级科研平台4个,院士工作室1个、校科研平台5个。

随着国家产业升级发展,陕西产业园区与西京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及陕西民营经济与中小企业发展研究院的成立,是企业和学校对国家发展需求的回应,是企业和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共赢之路。此次牵手合作,将加快企业全方位参与学校人才培养,推进人才培养对接企业需求,消除创新孤岛,实现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学校对区域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的支撑作用。

0fb00cac02fa5953705f028bf21f623a.jpeg

会上进行了陕西民营经济与中小企业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和多家产业园区的集中签约活动。

97a195bbc610540ad054f677bb378c11.jpeg

西京学院陕西民营经济与中小企业发展研究院院长秦效宏做表态发言,研究院的成立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未来的发展任重而道远,但我相信,在各位领导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我们有信心把研究院建设成为在省内具有重要影响的科技创新平台、以及咨政助企的社会服务平台,为陕西经济追赶超越贡献西京力量。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先后参观了陕西省可控中子源技术研究中心、陕西省混凝土安全结构与耐久性重点实验室、工程舫、科研楼等,并举行了“陕西民营经济与中小企业发展报告会”。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