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欧亚学院建校25周年庆典活动预告

时间:2020-10-16 11:48:07  来源:西安欧亚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欧亚学院建校25周年庆典活动预告

2020年,是记忆深刻的一年。疫情改变了世界,也影响着全球教育的发展格局。 西安欧亚学院自1995年起步,而后一步步成长、跨越、发展。25年来,一直以初心,坚守教育的理想。 在新的转折点,向过去告别,向未来出发。


2020年,是记忆深刻的一年。疫情改变了世界,也影响着全球教育的发展格局。

西安欧亚学院自1995年起步,而后一步步成长、跨越、发展。25年来,一直以初心,坚守教育的理想。

在新的转折点,向过去告别,向未来出发。

西安欧亚学院将在10月举办系列庆祝活动,诚邀社会各界人士相聚欧亚,见证和分享欧亚改革发展的成果与喜悦。欢迎海内外校友重返母校或相聚云端,畅叙深情,感受教育的美好。

以下是10月17日-18日校庆精彩活动预告,请收藏。

Oct.17 10:30-12:00 欧亚校园

重返母校 环游欧亚——校友主播带你游欧亚

580c1a8566dea0d9bb14497deae93a33.jpeg

毕业一别,时隔多年,记忆中的欧亚还是原来的样子吗?当年的教学楼如今发生了哪些变化?校园里又添了哪些新建筑?关注西安欧亚学院官方抖音账号,和校友主播一起环游欧亚,线上重温印刻着那些年青春美好的地方。

11:25-23:25 任意地方

致拼搏的自己——EU运动打卡

ef7f02edaf73d2c2a3b7269ceb31ea3d.jpeg

人生是一场不断奔跑的旅行,时刻在路上,步履不停。西安欧亚学院邀你参与EU运动打卡,在任意地方,通过“Meetfit约练”小程序,完成一幅祝福西安欧亚学院EU创意打卡图,并将运动轨线上传至“EU运动打卡”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校庆校友专属纪念版运动包。

17:30-20:30 大学生活动中心南广场

欧亚谣之夜

5413a10458971512a3c93f98c803e626.png
"让我难以忘记的/白色衬衫的少年/让我依依不舍的/扎马尾的姑娘……“熟悉的欧亚校园民谣响起,藏在青春年少里的旋律又飘荡在耳边。返校的这一晚,坐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南广场,听吉他社的学弟学妹弹奏校园歌曲,青葱的时光又爬上肩头。

Oct.18 9:00-12:00 体育馆

以质量引领未来——西安欧亚学院建校25周年庆典

b375dcbb60bb2c1853e77321400bf6a0.png

从南门湘子庙街起步到建成西安城南的人文景观,从晋升普通本科高校到7年蝉联中国校友会财经类民办高校排行榜榜首,建校25年来,西安欧亚学院坚定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先后经历规模扩张、规范发展、战略转型阶段,奠定了高质量与可持续发展的根基。

10月18日,以质量引领未来——西安欧亚学院建校25周年庆典将在体育馆举行,回顾欧亚25年的教育成果,表彰为欧亚做出重要贡献的人物,展望欧亚未来的发展战略,与你共同见证和分享欧亚改革发展的成果与喜悦。

14:00-16:00 行政中心511培训室

“校友企业融资与税务”主题交流活动

87c790ed5d9fe383267c9d8615366744.png

西安欧亚学院邀请欧亚会计学院会计课程中心主任、企业税务管理咨询顾问谢晓妮老师,为广大校友带来“校友企业融资与税务”主题交流活动,希望帮助校友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并推动校友企业发展。

19:00-21:00 体育场

庆祝西安欧亚学院建校25周年暨迎新生歌会

17d92b64b1df15def01ca30280e84d0d.jpeg

最与众不同的青春,最美好的大学生活,最闪耀的属于你的舞台,这是一年一度的欧亚迎新生晚会,也将最美妙的歌声送给亲爱的欧亚,25岁生日快乐!

10月校庆月期间,西安欧亚学院各二级学院也将开展一系列教学展览和讲座等主题活动,以及追忆往昔岁月、重返20岁少年时光的校友活动,部分社团还特别准备了周年庆祝活动,请随时关注西安欧亚学院各二级学院和欧亚学生生活辅导公众号了解。

25岁,欧亚正年轻!与你一起,汲取向上的力量。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