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海棠职业学院新生军训表彰大会举行

时间:2020-10-22 10:00:24  来源:西安海棠职业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新生军训表彰大会举行

10月21日,西安海棠职业学院2020级军训表彰大会在学校足球场举行。


10月21日,西安海棠职业学院2020级军训表彰大会在学校足球场举行。西安海棠职业学院院长冯居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国峰、高琦,院长助理王智锦,2020军训总指挥吕波,2020军训团团长古兆强中校出席大会,军训团成员、全体教官及2020级新生参加。大会由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党办主任、2020军训团参谋长赵刚刚主持。

军训团古兆强团长讲话

汇报表演结束后,军训团团长古兆强作军训总结讲话,他指出:“军训即将结束,留给同学们的是美好难忘的回忆,是严以律己、吃苦耐劳的作风,是英勇顽强、艰苦奋斗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将这种军训精准和海棠学院“重德、博能、求真、唯美”的校训完美结合,以更加昂扬、更加饱满的斗志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副院长吕波宣读文件

随后,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副院长吕波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军训先进个人及文明宿舍的决定》。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领导为优秀教官授予证书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领导为优秀指导员先进个人授予证书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院长冯居秦作总结发言

最后,西安海棠职业学院院长冯居秦作总结发言。他表达了对承担西安海棠职业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的全体教官、为军训工作付出艰辛努力的老师们和同志们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迅速融入海棠大家庭;珍惜大学美好时光,保持强烈的求知欲和进取心,全面发展;注重品德修养,树理想信念之魂,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至此,西安海棠职业学院2020年军训落下帷幕。经过半个月的艰苦磨练,新生们以坚定的意志完成了破茧化蝶的蜕变,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化口号为行动,以行动成就梦想,抒写未来精彩人生。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