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学子杨珂欣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陕西赛区总决赛一等奖

时间:2020-12-04 17:34:58  来源:西安欧亚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欧亚学子杨珂欣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陕西赛区总决赛一等奖

近日,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陕西赛区总决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


a370ab1408f7a127f5526448bff61cc7.png

近日,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陕西赛区总决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西安欧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1903班学生杨珂欣斩获本次大赛省级一等奖。

对于杨珂欣同学来说,这次大赛能取得优异成绩与通识教育学院教师王茹的指导密不可分。正如她所说:“在这次决赛的备考中,王茹老师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细心的辅导与贴心的通知都让我感触很深,备受鼓舞。”

65d2acfbead99494b2f62a88ed7a72ed.png

此外,她也非常感谢分院各位老师的教诲,特别是自己的学业导师——杨冉老师,无论是平时的日常生活还是创新创业大赛,杨冉老师都给了自己耐心教导和悉心关怀。

决赛那一天北风呼呼吹着,寒冷的天气使杨珂欣的手指都难以伸展开来。教学楼旁,围绕着各个高校前来参赛的同学们,大家正在拿着复习资料紧张备赛,这一幕让她一瞬间感觉仿佛回到高考,也正是这种一往无前的炙热让冰冷的空气都变得焦灼起来。

4848878d30403142445a92ffbd3d3f59.png

杨珂欣同学在第二届“卿云杯”全国通识课程论文大赛获奖留念

这次大赛已经不是杨珂欣同学在大学第一次获得省级以上奖项了。除此之外,杨珂欣同学今年7月还参加了第二届“卿云杯”全国通识课程论文大赛,最终获得优胜奖好成绩。在谈及此事时,杨珂欣同学也只是说:“说来也巧,这两个比赛报名时间都是大一上学期。当时我只是抱着尝试的心态去报名参加,可既然报名了,就既来之则冲之,拼一拼。我会尽可能挤出课余时间去准备比赛,好好珍惜每一次机会,就算是白跑一趟我也愿意。最后当得知自己获奖的时候,我感觉我真的好幸运。”

谈及自己的英语学习之道,杨珂欣同学分享到:“大学以前接触的百分之八十的知识都来自于课堂,而大学百分之三十来自于课堂剩下的百分之七十都要靠自己自学去完成。英语课堂从来不是汲取英语知识的唯一途径,我们在平时也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耐心去做题,练听力和背单词”。

35304a67a4da7cafdf593e6b8fae62ce.png

杨珂欣同学参加英语角

此外,杨珂欣同学还强调了坚持的重要性:“我们都知道有很多方法去提高英语水平,比如看英文电影、听英文歌曲等。知道的人很多,但真正能做到的人却很少。不骄不躁,脚踏实地,坚持不懈才能为学习英语打好根基。”

“英语是目前社会的核心竞争力,我觉得这个是必备技能。我也会一直努力地学习英语,一步一个脚印。目前的打算就是在十二月份把六级考过了,这样到明年就可以着手准备考研英语。若是以后还有比赛也会积极参加,永远不给自己设限!”至此,杨珂欣同学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

坚实的基础与丰厚的积累不可或缺,通往成功的路没有捷径,唯有热爱与不懈永恒。我们都要力争上游,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永远充满期待是杨珂欣同学的一大“杀器”。她谈到,“我始终坚信,现在做的每一件事,遇到的每一个人都会在未来某个时刻受用。”永远保持期待,永远积极向上,对未来充满信心,对自己充满信心,这是杨珂欣同学身上熠熠动人的闪光点。

“我是一个热爱学习的人。”杨珂欣同学一直在贯彻着这句话。除了在学习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杨珂欣同学也十分热爱生活。她喜欢摄影,并在大一参加了文化传媒学院的社团组织——雷霆特别报道小组。在活动现场,杨珂欣同学往往是人群中最积极的那一个。此外,她平时也非常积极参加分院组织的各种活动,抓住每次机会来锻炼自己,让自己更优秀。

她的认真、她的努力、她的脚踏实地、她的不骄不躁都是她学习路上的一块块垫脚石。成功不是空穴来风,是对付出努力的一种馈赠,所有的荣耀都是夜以继日挥洒汗水的结果。

愿所有同学都能在大学四年里找到那份热爱,勇于尝试。让认真奋斗成为光阴里最美好的故事,为青春不留遗憾而喝彩。若你未曾行动,现在还不晚;若你已经行动,请你奔跑起来。那扇名为“成功”的门永远在向你敞开。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 像呵护孩子一样呵护朱鹮

    忒色 4月9日上午,在陕西汉中朱鹮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陕西今年首只人工孵化朱鹮顺利破壳 2024-04-25

  • 书店的N种样子

    忒色 如今,西安还有不少像万邦古旧书房一样的古旧书店,它们开辟出了一个平静独处的角落,为喜欢古旧书的读者留下一方精神家园 2024-04-23

  • 韩城:千年古城传新韵

    忒色 1991年,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委员会成立,出台《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实施管理办法》,强化对古城的保护 2024-04-22

  • 繁花似锦 秦韵悠长

    忒色 图为4月14日航拍宁陕县秦岭乡村绿道一角 2024-04-18

  • 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启动

    忒色 穿着华服的“花神”翩翩起舞  4月14日下午,12位身着华服的“花神”现身大唐芙蓉园并巡游,这也意味着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正式启动 2024-04-16

  • “陪拍”消费成西安年轻人时尚潮流

    忒色 一位“00后”“陪拍师”小张告诉记者,最近公园里不少来拍照的人手里拿着反光板、相机,甚至还带了小板凳、折叠梯——这其中很多都是“陪拍师” 2024-04-16

  • 西安打造“微短剧好莱坞”的无限可能

    忒色 演员市场成熟、拍摄场景丰富、制作公司水平在全国都称得上数一数二,西安发展微短剧产业十分有优势 2024-04-16

  • 在农科城奋力奔跑

    忒色 赛事期间,杨凌示范区酒店延迟至15时退房,新增7辆“杨马”专列,赛前赛后安排摆渡车,为参赛选手提供免费营养早餐……今年的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上,还有4120名青年志愿者活跃在赛场各处,提供赛道补给、线路引导、物品发放、医疗救助等服务 2024-04-15

  •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

    忒色 两只彩鹮现身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供图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龚伟芳)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近日,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又传来好消息,在清明节假期刚刚现身的国家一级重点野生保护动物彩鹮,引来了另一只彩鹮小伙伴,让人大呼惊喜 2024-04-11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