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校长郝芳华一行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调研交流

时间:2021-01-05 17:55:20  来源: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华中师范大学校长郝芳华一行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调研交流

1月4日,华中师范大学校长郝芳华、副校长夏立新一行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调研,双方围绕信息化建设、智慧教育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


0ef9aabbbecb970d9499307e08c07cc4.png

1月4日,华中师范大学校长郝芳华、副校长夏立新一行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调研,双方围绕信息化建设、智慧教育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交流座谈会在南校区办公楼602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前,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查显友会见了郝芳华一行。校长杨宗凯、校长助理张进成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王泉主持。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杨宗凯代表学校对郝芳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西电是一所IT大学,华师人文学科特色优势明显,两所学校优势互补,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把“人工智能+教育”打造成校校合作的典范。同时,希望华师在人文社科建设上给予西电更多支持。

华中师范大学校长郝芳华对西电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指出,西电有着鲜明的红色基因和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培养了众多科技英才,为国家电子信息行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华师在工科建设上得到了西电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创新合作方式,扩大资源共享力度,把华师工科建设推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王泉对西电的历史沿革、建设现状及战略规划作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就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课程开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郝芳华一行参观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博物馆和西电信息化成果展,电子工程学院、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对西电教育教学改革情况进行了汇报。

c3859353cd9130de51a2e2311ba82500.png

357b256ef59b690de67dc36b458afa48.png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本科生院、研究生院、计划财务处、信息化推进办公室、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