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与师生共上“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1-03-01 16:22:54  来源: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与师生共上“开学第一课”

3月1日是咸阳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上午8时许,课堂上来了“特别的教学督导”。


e48461e4de0311d5825aca34adc0eb02.png

3月1日是咸阳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上午8时许,课堂上来了“特别的教学督导”。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杨卫军,党委副书记席尚君、张建刚,副院长芮红亚,纪委书记第五剑盈,副院长王辉、杨新宇、吴旭锦等在教务处、质量保证中心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进教学一线,集体听评“开学第一课”。

c9b129ef105d888c5ce874e9ea08d5e1.png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杨卫军走进医学院20级高职助产1班,听取了思政部教师张悦讲授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作为新学期思政课第一讲,主讲教师提纲挈领地讲述了这门课程的核心内容、学习意义和学习方法。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背景、基本内容、当代意义等方面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引导学生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利用课间,杨卫军对教师授课情况进行客观点评,针对教学过程中的优缺点,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鼓励青年教师在教学研究、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积极探索,加强课堂教学互动,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席尚君、张建刚、芮红亚、第五剑盈、王辉、杨新宇、吴旭锦等学院领导分别走进化工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师范学院、医学院、建筑学院、机电(技师)学院认真听取了《药物分析》《信息可视化设计》《学前儿童卫生与保育》《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医学影像诊断技术》《隧道工程施工》《液压与气动技术》等课程,重点就各二级学院开学的准备工作、教师到岗、学生到课、设备运行、教学秩序、学生状态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质保中心分七个检查组,按照检查指标及课堂教学评价标准,对各二级学院教材发放情况、教学秩序、教师到岗、学生报到、二级督导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新学期第一天,各二级学院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良好,教学秩序稳定;师生们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学习、工作热情。授课教师备课充分,教学思路清晰;学生认真听课,课堂气氛活跃,为后续各项教学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