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阎良区凤凰小学开展“校园欺凌、反恐防暴校园安全”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3-05 14:23:11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市阎良区凤凰小学开展“校园欺凌、反恐防暴校园安全”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3月4日下午西安市阎良区凤凰小学聘请该校法制副校长、阎良派出所副所长李江波围绕校园欺凌、反恐防暴校园安全两个方面给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法制课,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


“面对校园欺凌我们应该怎样做?面对反恐防爆,维护校园安全我们又该怎样做?”3月4日下午西安市阎良区凤凰小学聘请该校法制副校长、阎良派出所副所长李江波围绕校园欺凌、反恐防暴校园安全两个方面给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法制课,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

3e5ae275ebe81f4d95a535c0a41dc096.jpg

“反对校园暴力、杜绝校园欺凌,从我做起!”活动现场,李江波铿锵有力地向同学们做了主题宣讲。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真实案例以案说法,李警官向广大师生介绍了反恐、暴徒袭击、校园安全防范和基本知识,深入剖析了学生可能遇见的突发情况和暴徒袭击学校的常见手段,介绍了发现、识别和应对恐怖活动的方法、策略。

e2981774a99b23d776358425b450daa1.jpg

“演讲让我更加明白了保护自我的重要性以及与同学们如何更好地相处,很给力!”“李警官为我们深入浅出地向讲解了什么是校园欺凌、怎样预防校园欺凌以及遇到校园欺凌时怎么办等方面的知识,引导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要遵纪守法,谨慎交友,自觉远离校园欺凌,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听完宣讲后同学们纷纷感言道。

0311e87ea8baa67a92d5cd8ce7e7ef9d.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在校师生进一步提升了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增强了小学生们的辨别能力,提升了警惕性,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本次法制教育活动,为我校进一步营造了强化法制意识、构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为实现‘平安校园’建设奠定了又一个坚实基础。”该校负责人韩文军对记者表示。(杜飞)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