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阎良区凤凰小学举办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

时间:2021-03-17 17:41:11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市阎良区凤凰小学举办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

“通过足球联赛,参赛运动员享受到了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进一步提高了足球技战术水平,极大地调动学生运动积极性,为学生们学习生活注入新的动力,也增进了班级之间的感情交流和联系,促进了校园足球的开展


校园三月,红花朵朵,垂柳依依,小小身影在绿茵场上闪动,小小足球欢畅旋转,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5001c31a721c463ee8e9d9003c5b0808.png

为积极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阳光体育运动精神,助力十四运,展示校园足球运动魅力,鼓励和带动更多青少年参与校园足球运动,推动学校体育教育工作蓬勃开展,西安市阎良区凤凰小学于2021年3月16日、17日举办了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

8e768966d9c7e230bd7138484f4c9ad7.png

“本次比赛为8人制足球赛,四、五、六年级共6支球队参与角逐。”本校组织本次比赛的体育老师对记者说。

踢、抢、闪、挪、你追、我赶、左冲、右突……比赛中,小小运动员们稚嫩却不失水准的踢球动作,一次次攻守转换时默契的团队合作,一声声此起彼伏的呐喊,一幕幕精彩瞬间不断在绿茵场上激情上演,充分展示了小学生顽强拼搏、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677c09e2afd10de77b8cff6fe9d976e7.png

“通过足球联赛,参赛运动员享受到了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进一步提高了足球技战术水平,极大地调动学生运动积极性,为学生们学习生活注入新的动力,也增进了班级之间的感情交流和联系,促进了校园足球的开展。”该校负责人韩文军表示。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