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举行“乌军河技能大师工作室”聘任仪式

时间:2021-03-18 09:48:55  来源: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举行“乌军河技能大师工作室”聘任仪式

3月17日,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在临潼校区渭水厅举行“乌军河技能大师工作室”聘任仪式,聘任西安唐都进口汽车修理服务有限公司技术总工、高级技师乌军河为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特聘技能大师。


b64c74e9d06c7fac250c2301375cea81.png

3月17日,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在临潼校区渭水厅举行“乌军河技能大师工作室”聘任仪式,聘任西安唐都进口汽车修理服务有限公司技术总工、高级技师乌军河为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特聘技能大师。西汽副校长张陵、校长助理穆乾坤、汽车工程学院院长王放、新能源汽车学院院长李鹏伟及近400余名汽车类专业师生参加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校长助理穆乾坤主持。

聘任仪式上,穆乾坤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乌军河受聘为我校“技能大师”表示热烈欢迎。乌军河表示很高兴能在汽车大学为国家未来的职业人才传道、授业、解惑,在汽车大学成立技能大师工作室,即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愿意竭尽所能为培养学生专业技能、推进职业教育课程建设、优化课程结构设置等方面提供经验做出贡献。

79bd0db49d6d6f10411227097d36bb04.png

随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王放宣读了学校的聘任文件,副校长张陵为乌军河佩戴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校徽,颁发聘任证书。

此次“乌军河技能大师工作室”的成立,是学校推动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改革,开展“提质培优”工作计划的一项有力举措,借助行业内优秀专业人才的先进管理理念和精湛的企业实战经验,为校内师生提供宝贵的实践知识传授,同时还能够形成良好的产教融合,将校内优质的学生推荐到企业去实习工作,加速人才成才速度,提升人才质量;同时也能将企业最新的市场需求和一线先进技术引入到学校实训教学中来,使学校的实训教育更好的与企业实际接轨。

汽车大学将通过不断引进行业优秀人才,深化学校与优质企业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共同育人高质量发展,承担大学为社会发展培养优秀人才的责任,更好的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037c1167a14876cf9cfc5ca5055fc52c.png

聘任仪式后,乌军河以《壮志凌云 筑梦西安》为题,为西汽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行业报告。报告会上,乌军河以“汽车产业技术发展趋势”和“汽车服务应当具备的能力”两大主题,深入浅出的为大家分析了我国汽车产业化近几年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短板,以及未来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面临的挑战与需要突破的瓶颈。

乌军河结合个人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学习和成长经验,用自己的故事阐述了要想在职业发展上有所突破,必须要持之以恒坚,他提醒大家要充分利用好汽车大学的实践教学资源,做好人生职业规划,制定职业技能目标,用过硬的理论知识配合丰富的实操经验,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在学习和工作中要有高度的责任心,不怕困难,敢于挑战,一丝不苟,精益求精,这既是“工匠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工匠精神”的基本所在。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