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双高计划”建设部署推进会

时间:2021-04-07 15:14:02  来源:杨凌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双高计划”建设部署推进会

4月6日,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双高计划”建设部署推进会。


a45a3b115a04c6256dcc61e3392cffeb.jpeg

为贯彻落实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任务,4月6日,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双高计划”建设部署推进会,校长王周锁,副校长张迪、祝战斌,党委委员、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宏辉,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拜存有及各学院(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迪主持。

会议汇报了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绩效监测平台填报情况,梳理了“双高计划”建设以来在工作中存在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同时安排部署了2021年“双高计划”建设及“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任务工作。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王周锁总结了双高计划建设以来任务完成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中、省相关文件和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相关资料,提高站位和业务水平;二是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细化梳理工作任务,寻找工作切入点,将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三是将“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任务及日常工作统筹结合,协同并进;四是对标对表,以“引领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支撑区域经济发展和服务国家战略”、“推动形成一批引领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政策、制度、标准”三个维度为指引,形成一批国家级标志性成果,充分彰显“双高”建设单位的“高、特、强”特征。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