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启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活动

时间:2021-04-12 18:16:14  来源:杨凌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启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活动

4月8日,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在该校醒钟楼思辨堂举行。


1dc65f41cd9f3994ff215bc1db317923.png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校园环境氛围,4月8日,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在该校醒钟楼思辨堂举行。

启动仪式上,安排了第十二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工作,参加活动的师生代表们进行了“珍爱生命、激扬青春”宣誓。随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心理发展与教育中心副主任金花以《关爱心灵 拥抱幸福——心理健康自查与维护》为题作了首场报告,她详细阐述了心理健康的意义、自测和维护,提高了在座师生的心理健康鉴别、化解心理危机能力,培养了学生健康积极的人生态度。

本届宣传季活动时间为3月至6月,活动主题为“构建心理育人质量体系 助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除首场报告外,还将陆续举行第三届心理情景剧大赛、2021年春季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心随影动”心理影片展播活动、心理知识图片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等活动,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制和机制建设、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体系建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建设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研究工作。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