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廷方基金靖远中小学校长培养项目”启动仪式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

时间:2021-04-15 11:32:04  来源:陕西师范大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黄廷方基金靖远中小学校长培养项目”启动仪式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

4月13日,由黄廷方慈善基金、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办,陕西师范大学承办的“黄廷方基金靖远中小学校长培养项目”在雁塔校区举行启动仪式。


原来名称也丢了

4月13日,由黄廷方慈善基金、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办,陕西师范大学承办的“黄廷方基金靖远中小学校长培养项目”在雁塔校区举行启动仪式。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卢胜利,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卢红生,靖远县教育局副局长李进军,教师干部培训学院副院长苏争艳以及参训学员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教师干部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怀平主持。

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卢胜利在讲话中强调,学校秉承“西部红烛精神”,始终立足于服务基础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本次靖远中小学培养项目是我校践行教师教育主要特色,服务西部基础教育的又一重要机会,也是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对西部地区基础教育发展大力支持的重要体现。学校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合作,充分发挥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的教育资源优势,为靖远县,乃至我国西部地区基础教育的发展贡献师大力量。

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卢红生希望参训校长坚守教育初心与使命,植根乡村教育一线;期待在未来两年的研修期间,依托此次培养项目的学习平台与优质资源,将创建的学习共同体持续发力,为靖远县基础教育事业的改革创新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靖远县教育局副局长李进军对中国国际交流基金会和陕西师范大学在项目前期调研以及准备中给予的重视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学员通过此次培养,在个人成长、学校发展、引领帮扶等方面取得收获;在学习研修的同时,勇于创新,积极探索靖远教育发展之路。来自靖远县西关小学校长郝斌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