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旺民任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时间:2021-04-15 15:54:09  来源:陕西中医药大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巨旺民任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4月14日,陕西中医药大学在5号教学楼5125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817c5111f6b2827ccf804c04f58166a0.png

4月14日,陕西中医药大学在5号教学楼5125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陕西省纪委常委王晓江、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万斌、省纪委监委组织部副部长韩辉出席会议。陕西中医药大学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陕西中医药大学校长孙振霖主持。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万斌宣读了省委和省纪委监委任命文件,巨旺民同志任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书记、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省监委驻陕西中医药大学监察专员。

巨旺民同志从坚定不移提高政治站位、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要求、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坚决恪守廉洁自律等方面做了表态发言。

陕西省纪委常委王晓江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干部调整是省委从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局出发,统筹省属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通盘考虑做出的决定。王晓江同志介绍了巨旺民同志基本情况,希望旺民同志在新的岗位上,立足新起点,勇担新使命,做出新贡献。王晓江就加强该校领导班子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强化政治担当,明确职能定位。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忠诚履职尽责。三要强化自身建设,加大严管严治。

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刘力代表学校党委对省委和省纪委监委决定表示坚决拥护,要求学校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提升办学治校、从严治党的能力和水平。他希望全校党员干部职工要积极配合旺民同志开展工作,提高责任意识,努力担当作为,并希望旺民同志加强学习,转变角色,积极融入学校大家庭,与班子成员一起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共同推动学校健康发展。

个人简介:

巨旺民,男,汉族,1967年10月生,陕西韩城人,1989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6年7月参加工作,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副教授。现任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书记、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省监委驻陕西中医药大学监察专员。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