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首届校友产业博览会举行

时间:2021-04-18 11:07:43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长安大学首届校友产业博览会举行

4月17日,长安大学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首届校友产业博览会暨长安大学科技成果、扶贫成果展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d2e80b56e83b3740c60bb05158e15ed6.png

为紧密对接国家战略,充分发挥长安大学在交通运输、国土资源和城乡建设三大行业领域的优势,4月17日,长安大学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首届校友产业博览会暨长安大学科技成果、扶贫成果展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长安大学副校长王建伟主持开幕式。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明非、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黎开谊致词。陕西省交通厅副厅长党延兵,陕西省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文奇,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军,西安市博览事务中心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宏联,西安市商务局一级调研员安建勇,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永兵出席博览会开幕式。

9b3e70ca156c60013b4eb2112f4baa9e.png

本次博览会以“同心追梦明德创新,聚势谋远共享未来”为主题,设展位百余个,面积近万平米。邀请135家国内外长安大学校友企业、长安大学战略合作伙伴、长安大学师生科技创新企业、长安大学学科相关行业企业参展。

fc2c063da4b985f4478b3e03ab3c0067.png

开幕式后举办了企业推介会。来自交通运输、国土资源、城乡建设三大行业,以及“一带一路”国际校友联盟产业、建造与制造、生态环境、新能源材料、文化创意等领域的企业通过成果展示、交流分享、企业洽谈等,全面展示其新技术、新成果和参建的工程项目。

2aed18530ad48450aef22d53acbff8d1.png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为期两天,期间还将举行“回望长安产教融合下建筑类专业人才培养论坛”“工程机械高端装备与关键核心技术论坛”“长安大学70周年校庆‘网联智慧公路’论坛”“高等教育长安论坛”等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校友及校友企业在同行业中的集群作用,助推长安大学和校友企业的信息、技术、人才、资本对接,吸引全球校友重新发现西安、认识西安、落户西安,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本次博览会由长安大学主办,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西安市商务局、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提供支持,长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盟、长安大学校友创新创业联盟、西安长安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新华网等30余家媒体对博览会开幕式进行了报道,西部网进行了全程直播,30余万人次观看直播。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