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结燕园 天涯比邻-北大光华“创五营”结营暨再出发庆典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21-04-19 11:49:08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情结燕园 天涯比邻-北大光华“创五营”结营暨再出发庆典仪式圆满举行

4月17日,北大光华“创五营”结营暨再出发庆典仪式在北大光华学院西安分院隆重举行。


图片

4月17日,北大光华“创五营”结营暨再出发庆典仪式在北大光华学院西安分院隆重举行。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西安分院院长姜万军教授,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郑佩宏、中华工商时报陕西站站长刘可、西部企业家商会副会长迈科集团董事、陕西蓝海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春玲、陕西文化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汪灏北大光华西安分院高层管理教育主任、“创五营”班主任李刚老师,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债券融资部总经理助理李子伦等老师嘉宾莅临活动现场,与“创五营”同学共聚一堂,光华闪烁,群心激荡。

图片

北大光华“创五营”结营暨再出发活动共分为“温故”团建活动、“回眸”活动总结、“再出发”庆祝与颁奖晚会三个篇章,融合团建、班歌发布、同学分享、嘉宾分享、晚会等多种形式,章节各具特点,彰显光华特色,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图片

早上八点半同学们准时到达并开始领取“创五营”定制的T恤和帽子,以抢占市场为主题的拓展活动从八点半到十一点半,长达三个小时的室内团建,有钻研有创新才有突破。团建是难得相聚的机会,这么多有趣的灵魂聚合,重新认知互相理解。也许过去结课后不曾再次相见,但在这一次团建中又重新加深结识;也许大家平日难得再聚一起,但又在团建中却迸发出强烈的集体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娱乐中感悟,在感悟中成长,整个过程不乏轻松、激情,也不少感动、团结,有时候看似不可能的任务在你的努力坚持下,在团队的团结一心下都可以迎刃而解,只要你不吝啬你的付出,只要你相信团队里的每一个伙伴,朝着同一个目标努力,总能达成。

图片

人生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不仅有良师也有益友。

下午两点“回眸”活动总结大会在西安分院B201教“室举行,创五营”《幸福在前方》班歌全球首发,由“创五营”姬永同学作词,内地著名男歌手、词作者、音乐人王建房作曲,“创五营”王明旭同学制作,中国梦之声选手魏星演唱。“紫气东来的朝阳,思想闪耀的光华,多少个不眠的夜晚,慢慢的学会了牵挂…”更是“创五营”大家庭一直以来的心声和为之努力奋斗的目标,“创五营”的脚步从未彷徨,我们坚信幸福就在前方,“创五营”的信念也一直向往,我们坚信成功就在前方。

图片

随后,北大光华西安分院院长姜万军教授发表了结营致辞,他说:光华管理学院是一个特别好的平台,大家不仅能够学习到更多的知识,还能够结交到更加优秀的同学和朋友,并对“创五营”近两年来所做的活动与工作给与了高度肯定和表扬。

接下来就是我们“创五营”的同学进行学习分享环节:

图片

山西创信和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如萍

图片

西安臻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王浩冲

图片

京东无人机西安研发中心(西安京东天鸿)总经理孙勇

图片

无色土(苏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琦

图片

西安至乐无乐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邹晨

图片

陕西中立检测鉴定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叶小锋

图片

西安府院门餐饮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钱攀峰

图片

成都九思汇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CEO万幸

图片

海南航天局产业投资处处长邱金坤

图片

嘉品云市执行董事张军

特邀嘉宾为“创五营”得同学们做了发表了感言和分享。

图片

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郑佩宏

图片

中华工商时报陕西站站长刘可

图片

西部企业家商会副会长迈科集团董事、陕西蓝海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春玲

图片

陕西文化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汪灏

图片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债券融资部总经理助理李子伦

图片

图片

姜院长与郑佩宏主席为69名创五营同学颁发了结业证书

图片

图片

骊歌浅唱,在四月起舞;韵华轻描,于光华绽放。“再出发”晚会在同学们盛装出席走过红毯之后拉开帷幕。

图片

晚会上”创五营”同学代表向学院赠送了礼物,感谢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图片

随后进行了老班长述职报告以及新班委亮相。

新任班长孙玉清做了班级建设与发展工作计划汇报,他指出班级建设和发展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服务好全班同学、服务好每一位同学是我们首要的、根本的出发点与落脚点。班级新发展阶段任务是:铸造品牌,做实创五、做大体量、激活个体、关爱同学。要把北大光华“创五营”班级作为一个整体品牌进行打造和推广,通过线下线上建设做实创五,通过各项工作助力班级整体体量更大更强,激活和挖掘每位同学的特长、优势和资源参与到班级的建设中,激活个体,形成整体。关爱每一位同学,建设“创五营”班级大家庭,形成和规范“创五营”“家”文化体系。新阶段建设的目标是:建设“学习型、实体型、智慧型、共建型、共享型、创新型”即“六型”班级。实现途径是:建立“十部一委”组织架构和工作法,规范班级建设架构、确保健康稳定运营,实现班级全面发展。通过十个部门一个委员会,全方位为同学服务,部门之间分工明确,又相互联动,推动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价值观是:班级情怀、无私奉献、服务意识、品牌观念、团结协作、全面发展。

图片

图片

晚会节目异彩纷呈,自编自写小品《寻找洪七公》、朗诵《创五藏头诗》、沉浸式剧场《奥利奥时间》、歌曲《你是我心中的一首歌》以及相声《说你行你就行》、环保时装模特走秀《四组的风采》。在觥筹交错间,在欢声笑语中,北大光华“创五营”结营暨再出发庆典仪式正式拉下帷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69位同学,69道光芒。让我们在“创五营”的大家庭里创造梦想、拥有未来、光华一生!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