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职院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总结暨军训精品科目展演

时间:2021-05-06 10:12:44  来源: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咸阳职院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总结暨军训精品科目展演

4月30日,咸阳职院2020级学生军训总结暨军训精品科目展演在学院体育馆进行展演。


cfa0b6aa531eba1c0bed49f4b00247ca.jpeg

4月30日,咸阳职院2020级学生军训总结暨军训精品科目展演在学院体育馆进行展演。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辉、军训团参谋长陈岁让出席,承训部队官兵、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2020级教学班级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6000余名2020级参训学生参加。大会由学生处处长高鹏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军训总结暨精品科目展演正式拉开序幕。咸阳职院学生处负责人宣读了《2020级学生军训优秀连队、优秀教官、优秀政治指导员和优秀标兵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依次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优秀教官代表、优秀标兵代表分享了军训感悟和成长感言。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辉代表学院党政致词,充分肯定了2020级学生在为期14天的军训中取得的收获和成绩,并向承训部队表示感谢,同时对参训学生提出三点希望:

一要巩固军训成果,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保持革命军人优良作风,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规范自己的言行,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二要将军训成果转化为爱国之心、报国之志,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珍惜时光,勤学苦练,把自己锤炼成新时代能担当大任的技术技能人才。

三要认真总结军训收获,铭记军训的意志磨练和精神锻造,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在未来的学习和职场上互相帮助、团结友爱、见贤思齐、追赶超越,自觉维护学院形象,热爱母校、感恩母校、建设母校。

6944af5ba60a7b1f2aa18568b96ac1ac.jpeg

随后,2020级参训学生进行了队列方队、应急棍刺杀术、内务整理、擒敌拳、花样方队等精品科目展演。各方队依次走过主席台进行分列式表演,花样队列方阵摆出“1921-2021”“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等字样,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同学们军容严整威武、动作整齐划一、步伐铿锵有力,经过半个月的训练, 男子方阵尽显铁血男儿的风范,女子方队彰显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一套套严格的科目训练锤炼了同学们坚定的意志,提升了同学们自律自强的品德和良好的行为习惯,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给2020级学生上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和素质教育课。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