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大高新国际文化科技集团与山西管理职业学院合作共建现代产业学院

时间:2021-05-06 16:59:16  来源: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科大高新国际文化科技集团与山西管理职业学院合作共建现代产业学院

4月29日上午,陕西科大高新国际文化科技集团与山西管理职业学院合作共建现代产业学院签约揭牌仪式顺利举行,揭开了山西管理职业学院与陕西科大高新教育集团合作的新篇章,标志着陕西科大高新教育集团在山西教育产业布局的开始


4月29日上午,陕西科大高新国际文化科技集团与山西管理职业学院合作共建现代产业学院签约揭牌仪式顺利举行,揭开了山西管理职业学院与陕西科大高新教育集团合作的新篇章,标志着陕西科大高新教育集团在山西教育产业布局的开始。

山西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山西省就业服务局局长薛春生,山西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张铭东、陕西科大高新国际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院长孙龙杰,山西管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韦阳出席。签约仪式由山西管理职业学院院长马联合主持。

b5a7cd055206a64863516634bc2d16ae.png

马联合、孙龙杰分别代表山西管理职业学院和陕西科大高新国际文化科技集团,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7b8ea7f4766517e1e47968e904ecb9ea.png

薛春生、张铭东、孙龙杰、韦阳共同为山西管理职业学院现代产业学院揭牌

3ec3e2140affaf989341e074b6e47e6f.png

马联合向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副院长石峰颁发山西管理职业学院现代产业学院院长聘书

揭牌仪式现场,马联合、孙龙杰分别代表山西管理职业学院和陕西科大高新国际文化科技集团,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薛春生、张铭东、孙龙杰、韦阳共同为山西管理职业学院现代产业学院揭牌。马联合向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副院长石峰颁发山西管理职业学院现代产业学院院长聘书。

山西管理职业学院现代产业学院成立,标志着山西管理职业学院现代产业学院在产教融合、合作办学方面迈出了新的坚实步伐,为学院推进教育教学机制改革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专业与产业紧密对接,持续增强学生解决行业产业问题,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e485afce22fae83439a74fe72646351b.png

签署合作协议现场

孙龙杰表示,将把集团“自强不息,日新月异”的精神和文化融入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发展中,促进集团职业教育取得的成果和产教融合的经验方法在现代产业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对学校来讲,每个学生都是万分之一,但对家庭来讲,每个孩子都是百分之百,寄托着家族的希望和祖国的未来,因此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坚持奋斗、不断创新的精神,借助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春风,加快步伐,改革创新,共享产教融合创新实践优秀成果,不断提升学生职业能力、职业精神和学历文凭,把现代产业学院办好、办大、办强。

韦阳指出,此次合作,将开启山西管理职业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征程,在学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质量、校企合作课程、实训基地、产学研服务平台等方面进行深入探索,携手共推现代产业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为山西转型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张铭东表示,现代产业学院的成立,在积极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起到了一个很好的示范作用,并对校企双方的合作和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健全机制促发展。要及时建立健全议事与决策制度,使产业学院工作有章可循,确保产业学院健康发展,进一步彰显办学特色和优势,提高办学水平和质量,合力打造产业学院山西省典范,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二是要共建共享促共赢。要坚持“求同存异、先易后难、沟通交流、合作共赢”的原则,打造校企合作命运共同体,切实实现现代产业学院共建共享共赢。三是以现代产业学院为媒促友谊。要进一步拓宽“产、学、研”合作领域和合作层次,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为校企双方共同发展探索新路,珍惜产业学院媒介,让友谊、友情之花更加靓丽多彩。

3cdb778dffdbe4fac3c38295f3c02526.png

41b489d464cf1811b0679ee515b0ca69.png

出席领导及参会嘉宾合影

临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段江燕,临汾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牛福生,临汾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海华,以及学院友好合作院校、单位领导出席活动。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世平,孙龙毅及其管理团队,山西管理职业学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学院会计、书画装裱、摄影摄像等专业实训室。(杨喜梅)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