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21-05-13 15:55:05  来源:神木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职业行为,5月11日,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全体校级领导和中层领导参加。


图片

会议现场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职业行为,5月11日,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全体校级领导和中层领导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艾国主持。

会上,纪检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王煜首先领学了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通知,重点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接着王煜领学了《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对9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的通报》,着重通报了陕西省内两起幼儿园教师和两起高校教师师德失范的典型行为。

党委副书记李长春强调作为人类灵魂工程师的教师一定要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职业规范,明确基本底线,加强师德修养,严守师德规范,以身作则,为人师表。李长春要求各处(室)、系(部)、幼儿园负责人会后在本单位内组织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将学习情况报送至纪检监察室。

艾国在总结讲话强调与会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带头增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自觉性。强调作为部门一把手要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始终坚持对教师严管厚爱相结合,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会议最后,艾国与各处(室)、系(部)、幼儿园负责人签订了《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