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策划制作《延安·青年》主题微宣讲

时间:2021-05-17 13:51:48  来源:陕西师范大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师范大学策划制作《延安·青年》主题微宣讲

18名宣讲员生动讲述了延安时期中国共产党在排除万难中创造辉煌奇迹的青年作为和青春力量,以此进一步激发当代青年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的思想觉悟、情感认同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党史学习教育的青年行动,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陕西师范大学)和新时代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充分挖掘陕西独有的红色资源,策划制作了六集(上、下)《延安·青年》主题微宣讲。18名宣讲员生动讲述了延安时期中国共产党在排除万难中创造辉煌奇迹的青年作为和青春力量,以此进一步激发当代青年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的思想觉悟、情感认同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第二集:红色延安,缘何成为爱国青年争相奔赴的“圣地”?(上、下)内容简介:

84年前,延安以其崇尚自由、宽容、民主、融洽,追求真理的政治氛围吸引了大批有志青年和知识分子。像投奔延安参加革命的留美科学家高士其一样,一批又一批的爱国青年在“保家卫国”的坚定信念驱动下,克服重重艰难险阻,义无反顾地奔向他们理想中的光明之地。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