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021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举行

时间:2021-06-11 18:07:32  来源:西安工程大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工程大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021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举行

6月9日下午,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021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线下展映活动在奥斯卡国际影城举行。


a61f8766aa74b15de5904c5c23a3cb5e.png

展映活动现场。

6月9日下午,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021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线下展映活动在奥斯卡国际影城举行。新媒体艺术学院院长马冬及相关院领导,编导专业师生,学生家长代表等约160人出席展映。

本年度编导专业的毕业设计作品创作历时共计8个月,学生作品共计113部,以剧情片、纪录片、专题片、广播剧等类型为主,作品题材涉及青少年心理、科教、扶贫、体育等多方面内容。学生用心观察生活,用视听艺术语言表达自己对社会的思考,作品积极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具有多元化的艺术风格。

展映开始前,编导专业师生进行走红毯签名仪式,2021届毕业生表示非常感谢母校给自己送上这份令人惊艳的毕业礼物。展映间隙,17级编导3班学生戴姝煜的外公也来到现场,年近八旬的老人家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孙女的作品《牵念》,还为展映送上了一首自己写的贺诗,表达对学校培养孙女成长的感谢之情。西班牙籍外教Joan也通过线上视频发来了对同学们的毕业祝福。17级编导2班班长牛军斌为全体毕业生朗读了写给大家的一封信,回忆了自己和同学们大学四年来的点点滴滴,情真意切,让现场师生不少人感动落泪。

3dbb30aef956c6c132098808953d27de.png

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院长马冬讲话。

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院长马冬表示,这次线上线下同步展映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展示了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人才培养的成果,同时也体现了学院新媒体艺术的定位与特色。他希望编导专业的毕业生们离开母校后能大展宏图,有所作为,为母校争光。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