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沈家桥小学举办第二届书法名家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1-06-16 18:53:28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北沈家桥小学举办第二届书法名家进校园活动

6月16日,北沈家桥小学举办“弘扬传统文化 献礼建党百年”第二届书法名家进校园活动。活动分为书法名家大讲堂和校园书法笔会两部分。


39e983311dec75a7ab30a59bf5b4b55e.png

“弘扬传统文化 献礼建党百年”北沈家桥小学第二届书法名家进校园活动现场。

西部网讯(记者 王靖)6月16日,北沈家桥小学举办“弘扬传统文化 献礼建党百年”第二届书法名家进校园活动。

ea187ee42e46be27a246733f856e0bce.png

北沈家桥小学校长冯博致辞。

北沈家桥小学校长冯博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各位书法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提到,书法教育是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艺术,培养学生爱国情怀的重要途径。是提高学生汉字书写能力,培养审美情趣,陶冶情操,提高文化修养,促进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北沈家桥小学坚持五育并举,并以书法教育为特色,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坚定不移让书法教育在学校落地生根,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

d8f1764ceefb4715349c70106fe331b6.png

陕西省教育厅原副厅长屈应超作书法教育主题演讲。

陕西省教育厅原副厅长屈应超屈应超作书法教育主题演讲,他强调,书法是中华民族的根,教育是从识字、写字开始的。屈应超详细介绍了书法写作的教育意义,令每一位同学受益匪浅。

009d717cbf0b2eb560bf88b1f06b1a83.png

书法家现场展示。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校园书法笔会,书法家们提笔挥毫,让学校翰墨书香氛围更加浓厚。同时,书法家们还为孩子们讲授传统书法常识、书法的书写要领、书法教育的基本要素,让孩子们“零距离”感受和品味书法艺术的魅力,感悟传统文化精髓。

23574a8b63c579c0a339626ddf8a26cb.png

书法家观摩北沈家桥小学书法课堂。

北沈家桥小学领导与各位书法家观摩了学校的书法课堂,现场点评了学生的书法作品,鼓励孩子们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发扬中国书法艺术的独特文化,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够“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