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医药大学人文管理学院把党课搬上舞台

时间:2021-06-16 19:21:54  来源:陕西中医药大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中医药大学人文管理学院把党课搬上舞台

一曲曲红歌激昂嘹亮,一段段讲解娓娓道来,一个个新疆少数民族姑娘翩翩起舞,这就是陕西中医药大学师生在舞台上党课的情形。


6月2日,陕西中医药大学第35届文艺百花奖顺利落幕。由人文管理学院教师庾锐光编排的节目《一节课》,携手少数民族班学生,为观众呈现了一节歌联唱舞联动的生动“课堂”。

歌曲联唱穿插“课堂讲解”是节目的亮点,学生以舞蹈的方式,深切回应了“课堂讲解”中的党史内容。《我们新疆好地方》、《打起手鼓唱起歌》、《二月里来》、《南泥湾》、《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等歌曲将节目推向高潮。该节目展现了少数民族学生在宝塔光辉下,坚定信念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的理想信念。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