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陕西高校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在西安举办

时间:2021-06-24 16:05:42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1陕西高校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在西安举办

据介绍,本次展会将持续两天,展会共设置了15场专家、高校宣讲,6月24日13时至18时,高考志愿填报专家薛梅、西北工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长安大学、厦门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将先后进行现场宣讲


6月24日上午,2021陕西高校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在浐灞•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由华商传媒集团主办,华商报、华商网、二三里承办。

bb450c974eb368ffacdf245d847aa86d.png

展会现场,不仅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等省内高校,还有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等省外院校,百余所高校齐聚现场,通过咨询会宣传国家和各省今年的高考招生政策,结合自身学校专业特色以及就业亮点,为广大考生、家长现场解答了高考志愿填写、学校专业特色、毕业生就业趋势等问题。

此次展会还专门设置了“招办主任面对面”区域,并在该区域举办了2021高考志愿填报系列讲座,通过各院校知名专家教授、招生负责老师,全面介绍专业设置、特色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各专业就业前景、招生政策等,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准确、权威的报考信息。此外,还有高考志愿填报专家现场讲座,结合自身多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导经验,从对比院校的实力水平到评估专业的发展前景,多维度讲解志愿填报的政策变化,同时传授考生如何利用大数据制定个性的志愿填报方案,帮考生一站式填报高考志愿。

bf02fee0c4a044268e33687b3270e2d4.png

据介绍,本次展会将持续两天,展会共设置了15场专家、高校宣讲,6月24日13时至18时,高考志愿填报专家薛梅、西北工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长安大学、厦门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将先后进行现场宣讲;6月25日9时30分至17时许,陕西新东方前途出国总经理卢一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武汉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云南大学、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西安石油大学将先后进行现场宣讲。

据悉,展会期间不收取任何费用,市民可免费前来咨询。另外,为方便广大考生和家长观展,6月24日至25日,组委会为市民开通了“高招咨询会直通车”,可免费往返香湖湾地铁站(B2口)、浐灞•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之间。乘坐地铁的市民,可在地铁3号线至香湖湾地铁站B2口直接换乘,通过“咨询会免费直通车”可直达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