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发布2021年宣传片《回答》

时间:2021-07-19 10:09:49  来源:西安外事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发布2021年宣传片《回答》

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发布2021年宣传片《回答》。


每天,每个人都会遇到不同的问题,在大学的故事里,看我们如何为青春作答。

2e3b9a9ac36242f86bfd2d793e6c2068.png

“人生的道路虽然漫长,但紧要处往往只有几步”。回归现实还是执着梦想,文学世界的浩瀚,值得用汗水探索,以信仰做光,再多困难都无所畏惧。

1bf0711e3b62901b4cf3a2fbcd48ed50.png

你以为仅凭热爱就可以拍出一部优秀的影像,却不知每一个镜头都需要灵魂唱响。你以为拍片是个人的创作,但它更是一群人的心血。我从未害怕遇到困难,只想回味那声“cut”后,彼此温暖的拥抱。

e35fbc08516b0ede8b02a12f9f0bfab6.png

“你最青春”的舞台上唱京剧,他们会质疑,会困惑,但是你不会有丝毫退缩。因为你知道,当帷幕拉开的瞬间,一定会惊艳所有人。

a33e7ddee12ff599d4f29375175d381b.png

自己选择的路,为何在别人眼里看来不太一样?人生的活法不应该止一种,那就出发吧。在滚烫的沙漠上留下我们的脚印,在每一棵树苗上留下我们的名字,在遥远的地方与正蒙导师分享喜悦,探索未知,无所畏惧,这应该是青春最好的姿态。

0a359d5296183531becffb1eaf12e9e3.png

这场面试,明明准备很久,但考官们一连串的问题还是让你招架不住。沉心静气,目光坚毅,不忘曾在暮色里一遍遍的演练,在晨曦中追逐的微光,自信起来,展示我们最好的模样。

7a61e72fbd67e532bff02e1a0b5d68ea.png

封闭的空间里日复一日,思考着每一个场景的最佳设计方案,为的只是二维世界里的那惊鸿一现。灵感,难免有枯竭的那一刻,别退缩,别迷茫,当鼓足再来一次的勇气时,等待你的将会是成功的喜悦。

506fcd281b11b47826d5c8dda493a6cf.png

探索未知,发现可能;青春无惧,全力以赴。少年们将不负韶华,用青春诠释他们的答案。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