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游泳队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获亚季军

时间:2021-07-19 16:27:40  来源: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游泳队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获亚季军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共有八名学生运动员代表陕西省并作为游泳项目主力参加本次全国学生运动会,经过六天的激烈争夺,共获1项亚军、1项季军、3项第四名、1项第五名、3项第六名、2项第七名、2项第八名、2项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优异成绩,游泳项目总分在陕西省高校中名列首位。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游泳队。

7月12日,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和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办,山东省教育厅、青岛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在青岛开幕。本次赛事作为全国最高级别的学生体育赛事,共有来自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澳门特别行政区33支代表队的7200名运动员参赛,总参与人数约1.4万人。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倪哲洋(左一)获亚军,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朱子辰获季军(右一)。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共有八名学生运动员代表陕西省并作为游泳项目主力参加本次全国学生运动会,经过六天的激烈争夺,共获1项亚军、1项季军、3项第四名、1项第五名、3项第六名、2项第七名、2项第八名、2项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优异成绩,游泳项目总分在陕西省高校中名列首位。值得一提的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张迅笛在比赛中从入学时的国家一级运动员水平提高至国家级运动健将水平。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