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迎全运”高校陕西校友篮球邀请赛顺利闭幕

时间:2021-07-19 16:27:57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1“迎全运”高校陕西校友篮球邀请赛顺利闭幕

7月17日,2021“迎全运”高校陕西校友篮球邀请赛,在周至县西安懿园体育健身中心迎来最后一周的比赛,本次比赛为期三周,共有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安大学、上海复旦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华侨大学、宁夏大学共百余名选手参加。


aa3694a16b437d35a8e7416a79f89559.png

2021“迎全运”高校陕西校友篮球邀请赛顺利闭幕。

7月17日,2021“迎全运”高校陕西校友篮球邀请赛在周至县西安懿园体育健身中心迎来最后一周的比赛,本次比赛为期三周,共有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安大学、上海复旦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华侨大学、宁夏大学共百余名选手参加。比赛秉承着迎全运盛会“以球会友、相互交流、共同发展”的目的,为广大热爱篮球的校友搭建一个展示的舞台。

9465e21ecc313c43312490e0eee0e757.png

兰州理工大学陕西校友会名誉会长任毅接受采访。

作为本次篮球联赛的发起者之一,兰州理工大学陕西校友会名誉会长任毅说到:“十四运会即将在陕西举行,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把更多校友调动起来联合起来,通过这样的比赛形式,为十四运会在陕西成功举行,加油助威。”

180b45437cc4171ce7ecd065fd741ed7.png

比赛现场。

赛场上,队员热情高涨,迅速展开激烈角逐,进入比赛状态。进攻、防守、传球、上篮,远投三分,动作娴熟、配合默契。按照既定战术防守反击频频命中,比赛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本着“友谊第一,重在交流”的宗旨,双方队员在比赛中实现全员参与,用比赛的方式沟通交流。

93346c007c3a229298633a9f64aa73e1.png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校友会副会长杨建宏接受采访。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校友会副会长杨建宏作为参赛队员也表达自己的感受:“大家都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用篮球这个爱好来促进彼此之间深度的交流,把场上的友情发展到场下,不同高校之间的文化在这个层面上进行碰撞,我觉得是非常有意义的事,同时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为十四运会争光添彩,让十四运会的群众基础更好。”

435aa1fb5993dfadd993f8485feec2a5.png

长安大学校友篮球队获得冠军。

1376e6666c42315d566813cc85adf133.png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校友会篮球队获得亚军。

bf4426b4a711904d2688d1500677a000.png

兰州理工大学和华侨大学陕西校友会篮球联队获得季军。

长安大学校友篮球队获得冠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校友会篮球队获得亚军,兰州理工大学和华侨大学陕西校友会篮球联队获得季军。本次比赛通过组建高校陕西校友篮球联盟,增进了校友与校友、高校与高校之间的交流,并用实际行动为十四运会加油助力。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