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西安外事学院 院校代码8039

时间:2021-07-27 11:58:25  来源:西安外事学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欢迎报考西安外事学院 院校代码8039

欢迎报考西安外事学院 院校代码8039


欢迎报考西安外事学院,院校代码8039。

招生专业

图片

图片

西安外事学院2021年本科新生奖助学金

为帮助品学兼优及确需帮扶的新生顺利完成学业,西安外事学院特设本科新生奖助学金。具体如下:

一、申请对象

2021年报考西安外事学院且成绩达录取标准的陕西籍普通类统招本科考生,文科435(含435)分,理科370(含370)分以上。

二、奖助学金申请方式

即日起至7月28日志愿填报结束之前,登录“西安外事学院招生网”(https://zsw.xaiu.edu.cn/),在页面右上角点击“陕西2021年本科新生奖助学金申请通道”浮窗,如实填写资料进行申请。

图片

三、注意事项

1. 该奖助学金仅限陕西籍普通类统招本科文、理科考生申请

2. 奖助学金以最终录取为准,不作为录取凭证,报到注册时直接冲抵学费,不兑换现金,未被我校录取者,奖助学金无效

3. 特等奖助学金分四年平均发放,每年冲抵当年应交学费

4. 建档立卡生因受国家资助,不参与该奖助学金申请

5. 奖学金考生须为第一次填报(不含征集志愿填报考生)

6. 该奖助学金解释权归西安外事学院招生办公室所有

其它奖助学金政策

一、国家奖学金奖励特别优秀的全日制本专科(含高职、第二学士学位)生,每生每年8000元,颁发国家统一印制的荣誉证书。

二、国家励志奖学金奖励资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本专科生(含高职、第二学士学位),每生每年5000元。

三、国家助学金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本专科生(含预科生、高职、第二学士学位),平均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3300元。

四、国家助学贷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申请办理国家助学贷款,解决学费和住宿费,每生每年最高不超过8000元,在校期间利息由国家承担,贷款年限及利率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国家助学贷款分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和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向户籍所在县(市、区)的学生资助管理机构咨询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或向高校学生资助部门咨询办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同一学年内,有贷款需求的学生只能选择申请办理一种类型国家助学贷款。

五、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对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招收为士官、退役后复学或入学的高等学校学生实行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学费减免。学费补偿或国家助学贷款代偿金额,按学生实际缴纳的学费或获得的国家助学贷款(包括本金及其全部偿还之前产生的利息,下同)两者金额较高者执行,复学或新生入学后学费减免金额,按高等学校实际收取学费金额执行。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以及学费减免的标准,本专科生每生每年最高不超过8000元,超出标准部分不予补偿、代偿或减免。

六、新生入学资助项目中西部生源的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可申请入学资助项目,解决入学报到的交通费和入学后短期生活费。学生可向当地县级教育部门咨询办理。 中西部地区包括:河北省、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吉林省、黑龙江省、安徽省、江西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重庆市、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西藏自治区、陕西省、甘肃省、宁夏回族自治区、青海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七、勤工助学学生在学有余力的前提下,可以利用课余时间参加高校组织的勤工助学活动,通过劳动取得合法报酬,改善学习和生活条件等。

八、绿色通道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新生如暂时筹集不齐学费和住宿费,可在开学报到期间,通过高校开设的“绿色通道”先办理入学手续。入学后,高校资助部门根据学生具体情况开展困难认定,采取不同措施给予资助。

九、专升本新生入学奖学金西安外事学院每年都会为本年度被西安外事学院成功录取的专升本考生设立专项奖学金,鼓励更多优秀考生报考西安外事学院。2021年专升本专项奖学金奖励金额为3500——12000元(根据2021年专升本录取有关事宜,该奖学金申请已结束)。

十、考研专项奖学金学校专门为考上研究生的学生设立的奖学金。每年都有一批优秀的外事学子获得这项殊荣。

十一、校内资助学校设立校内奖学金、助学金、困难补助、伙食补贴、校内无息借款、学费减免等,利用事业收入资金以及企业、社会团体和个人捐助资金实施校内资助。

陕西省招生咨询方式

图片

编辑:胡晋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